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

泰國超正變性人到徵兵處報到引起一陣轟動,網友搜出她的生活照後都忍不住大喊「她,我可以」! 政治時事,變性人,Poyd,

這讓真正的女生情何以堪…泰國法律規定,身分證上標註為男性且年滿21歲的公民都要參加每年4月份的徵兵篩選,就連變性人和和尚也不能例外。所以每到這個時候,徵兵處都會出現奇異的景象,一些美麗時尚的女孩前來進行檢查。不久前,一名叫做KittamukPinnarong的女孩來到徵兵處,剛開始周圍的人以為她是真正的女生,直到她拿到徵兵檢查文件,大家才確認她的身分。▼KittamukPinnaro ...


這讓真正的女生情何以堪…

泰國法律規定,身分證上標註為男性且年滿21歲的公民都要參加每年4月份的徵兵篩選,就連變性人和和尚也不能例外。所以每到這個時候,徵兵處都會出現奇異的景象,一些美麗時尚的女孩前來進行檢查。不久前,一名叫做Kittamuk Pinnarong的女孩來到徵兵處,剛開始周圍的人以為她是真正的女生,直到她拿到徵兵檢查文件,大家才確認她的身分。

▼Kittamuk Pinnarong雖然長相精緻,但是一名變性人。

▼​她現在就讀於曼谷大學,因為年滿21歲,所以參加了徵兵檢查。

▼真的正翻天阿!

▼​拿到徵兵檢查文件後,她立刻自拍並上傳到網路上。

▼好想和她一起當兵!

▼比女人還女人!

網友們看到她的照片後覺得很不可思議,沒想到這麼漂亮的女孩是個變性人,這讓真正的女生都羨慕嫉妒。其實泰國的很多變性人都長相美麗,甚至比普通的女生都要有女人味。生活在泰國,女生們的壓力一定很大。動動手指分享出去,讓大家都看到這個漂亮的變性女孩吧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