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

澳門漢「佔鐘」截的士 對阿SIR手淫再襲警 __,

男子在金鐘龍和道又坐又瞓阻礙車輛。(互聯網)澳門漢大鬧金鐘龍和道,瞓路「截的士」!下午5時許,一名姓周(38歲)男子突然在龍和道近郵政總局對開,衝出行車路,「一夫當關」坐在中線阻礙車輛前進,並作手勢似叫司機撞向自己,期間車輛見狀紛紛切線閃避,惟有人疑見效果未如理想,遂將「行動升級」,竟走前「大字形」攤在一輛的士前阻止其切線,的士被迫停下,周更一度爬入車底,致現場交通非常擠塞,有人報警求助。擾攘約1 ...


男子在金鐘龍和道又坐又瞓阻礙車輛。(互聯網)

澳門漢大鬧金鐘龍和道,瞓路「截的士」!下午5時許,一名姓周(38歲)男子突然在龍和道近郵政總局對開,衝出行車路,「一夫當關」坐在中線阻礙車輛前進,並作手勢似叫司機撞向自己,期間車輛見狀紛紛切線閃避,惟有人疑見效果未如理想,遂將「行動升級」,竟走前「大字形」攤在一輛的士前阻止其切線,的士被迫停下,周更一度爬入車底,致現場交通非常擠塞,有人報警求助。

擾攘約10分鐘後,兩名警員趕到現場調查,勸喻該名男子離開。消息指,有人被帶返行人路時,突然自行脫下長褲及綠色內褲「露械」,神情興奮地對著警員手淫十多秒,警員立即喝止,他才將長褲穿回,惟他又突然發難向警方施襲,揮拳打向警員頭部,同袍見狀即時將他制服,以涉嫌襲警將他拘捕,遇襲警員耳部受傷,需由救護車送院治理。現場地上遺下兩包香煙及火機。

據了解,被捕男子為澳門人,疑有情緒問題需要覆診,今日來港旅遊,聲稱當時走出行車路欲截乘的士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