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

甩拖Stephy瞓身比賽 Loey大勝對手 __,Stephy,鄧麗欣,

Stephy勁唔錫身囉,飛身撲波noproblem!歌手鄧麗欣(Stephy)繼續以排球隊Loey班主及隊長身份率領十多名精英球員出戰《第三十六屆全港公開排球錦標賽-女子組資格賽》,迎戰橙衫MC排球隊,素顏紮起頭髮身穿黑色戰衣的Stephy一早到場拉筋熱身,現場亦未見台灣排球隊教練密友鄧衍敏(小牛)在場,吸引不少球迷圍觀。手風超順的Stephy未受分手影響心情,開波、殺波球球到位,狀態大勇的她更多 ...


Stephy勁唔錫身囉,飛身撲波no problem!

歌手鄧麗欣(Stephy)繼續以排球隊Loey班主及隊長身份率領十多名精英球員出戰《第三十六屆全港公開排球錦標賽-女子組資格賽》,迎戰橙衫MC排球隊,素顏紮起頭髮身穿黑色戰衣的Stephy一早到場拉筋熱身,現場亦未見台灣排球隊教練密友鄧衍敏(小牛)在場,吸引不少球迷圍觀。

手風超順的Stephy未受分手影響心情,開波、殺波球球到位,狀態大勇的她更多次「揼釘」直接得分,期間兩隊打到4比4時,球網出現問題停賽半小時搶修,再開波時,領先的Loey一度遭對方追貼,Stephy拋下藝人身份毫不錫身飛身撲波,救波時一度叉開對腳,在三場兩勝制下,Loey頭局比21勝出12勝出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