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

《太陽》戀火燒到港 宋仲基喬妹電眼互撻辣起ViuTV開台 __,ViuTV,Viu,宋仲基,宋慧喬,喬妹,

《太陽》戀火燒到港 宋仲基喬妹電眼互撻辣起ViuTV開台【ViuTV今日開台】由宋仲基、宋慧喬主演的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最近hit爆,二人前日合體襲港,出席ViuTV昨日中午在中環舉行的宣傳記者會,吸引過百傳媒採訪,場面墟冚。盛傳首次合作便撻着譜姊弟戀的「雙宋」,昨日現身記者會毫不避忌,全程眉來眼去互電,又合拍互相擊拳,宋仲基更無懼粉絲呻醋,似足劇中角色劉大尉上身,公開冧喬妹讚她漂亮,喬妹亦回禮讚他 ...


《太陽》戀火燒到港 宋仲基喬妹電眼互撻辣起ViuTV開台

【ViuTV今日開台】由宋仲基、宋慧喬主演的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最近hit爆,二人前日合體襲港,出席ViuTV昨日中午在中環舉行的宣傳記者會,吸引過百傳媒採訪,場面墟冚。盛傳首次合作便撻着譜姊弟戀的「雙宋」,昨日現身記者會毫不避忌,全程眉來眼去互電,又合拍互相擊拳,宋仲基更無懼粉絲呻醋,似足劇中角色劉大尉上身,公開冧喬妹讚她漂亮,喬妹亦回禮讚他有100分,打情罵俏甜到漏油。

隨着亞視4月1日正式熄機,ViuTV今日清晨6時已正式啟動,今晚8時30分更會開始播其購入獨家在港播映權,由「雙宋」宋慧喬、宋仲基主演、近期紅爆中、港、韓的《太陽的後裔》作為開台韓劇。雙宋前日合體來港撐ViuTV,吸引超過400位粉絲去機場接機,昨日記者會雖然大會只安排10位幸運粉絲入場見偶像兼影合影,但仍有大批粉絲在中環四季酒店門外守候,場內則擠滿過百傳媒,場面墟冚,宋仲基更明顯比喬妹較受現場女性歡迎,舉手投足都惹來嘩聲四起,盡展劉大尉魅力。



【搭實膊頭】

■宋仲基與宋慧喬昨出席ViuTV的宣傳記者會,宋仲基無懼傳出姊弟戀,多次搭喬妹膊頭合照。攝影:陳順禎



【默契擊拳】

■雙宋在台上耍花槍互望擊拳,十分合拍。



【眉目傳情】

■宋仲基不時出招冧喬妹,喬妹每次望着他便甜笑。

不停說好開心昨日記者會準時12時開始,播了5分鐘《太陽》精采片段後,穿V領短裙、束起長髮的喬妹終於出場讓媒體拍單人照,然後宋仲基再現身搭喬妹膊頭影合照及獨照。自爆經常來港的喬妹,用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係宋慧喬。」之後再用韓文表示,今次跟宋仲基一齊來港好開心,而宋仲基則用普通話說:「大家好,我是宋仲基,見到大家好開心。」之後再以韓文表示與喬妹一齊參加活動好開心。

昨日沒有傳媒發問環節,問題由大會負責發問,由於《太陽》是宋仲基退伍後接拍第一部劇,問他是否這個原因所以更投入?他坦言:「有好大幫助,做番軍人角色,當兵時感覺仲喺度,做番軍人動作覺得冇問題。」有指其劇中造型迷倒不少女性,宋仲基給自己造型90分,然後主動評價喬妹,以普通話說:「漂亮,真的很漂亮。」但喬妹則表示開始時不習慣自己醫生造型,給自己70分,但讚宋仲基有100分。



【力撐ViuTV】

■宋仲基與宋慧喬昨日與ViuTV高層合照留念。



■雙宋專誠飛來港撐ViuTV,台下閃光燈閃不停。



■宋仲基昨日劉大尉上身,台上的粉絲都被他冧暈。

踢拖雙手遮面宋仲基又指,當日覺得劇集故事有趣而接拍,沒料到會這麼受歡迎,還可以因為這個原因來港,他透過繙繹說:「第一次來香港,沒想過自己在香港這麼紅,好多謝大家。」喬妹亦表示好驚訝劇集如此受歡迎。問二人對對方第一個印象,宋仲基與喬妹異口同聲指對方給自己印象在合作前後一樣,說罷雙宋隨即擊拳兩下,相當合拍。

據知,喬妹出席昨日記者會後,今日便會返韓國,有指宋仲基會多留香港幾日與家人度假,同時秘密與香港電影界人士、導演見面,甚至有指近年積極開拓韓國市場的寰亞,有意跟他簽經理人合約,助其發展大中華區市場。

另外,雙宋昨於傍晚6時45分左右出動,分乘兩架七人車去中環食飯,現場約有20多位粉絲分6、7架貨van尾隨,雙宋車隊最後直駛到中環一間意大利私房菜,喬妹落車後即衝入餐廳,宋仲基抵達時被粉絲包圍大叫oppa,只戴cap帽、身穿T恤兼踢拖鞋的宋仲基,對鏡頭有點避忌,不斷用雙手遮面,喬妹更將與宋仲基合照放上IG。

採訪:梁展雯、文凱靈、羅德光、朱志聰



■宋慧喬昨晚與宋仲基(右圖右)及團隊一起到中環食飯,但二人刻意分車坐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