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

全城熱捧《太陽》《矛盾》 ViuTV搶攤成功無綫收視跌 __,無綫,ViuTV,Viu,

全城熱捧《太陽》《矛盾》 ViuTV搶攤成功無綫收視跌【電視執位】千呼萬喚,ViuTV免費電視99台前日強勢開台,觀眾終於等到睇電視「有得揀」的日子。本報收到可靠消息,根據無綫一直沿用的A.C.Nielsen收視統計方式,昨日率先披露前晚ViuTV和無綫晚上黃金時段的收視。ViuTV熱爆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和緊接的鎮台之寶《跟住矛盾去旅行》收視均達8點,無綫同時段的劇集和節目,收視均告下跌,最高流失 ...


全城熱捧《太陽》《矛盾》 ViuTV搶攤成功無綫收視跌

【電視執位】

千呼萬喚,ViuTV免費電視99台前日強勢開台,觀眾終於等到睇電視「有得揀」的日子。本報收到可靠消息,根據無綫一直沿用的A.C. Nielsen收視統計方式,昨日率先披露前晚ViuTV和無綫晚上黃金時段的收視。ViuTV熱爆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和緊接的鎮台之寶《跟住矛盾去旅行》收視均達8點,無綫同時段的劇集和節目,收視均告下跌,最高流失超過31萬人次。

電視變天,4月1日亞視熄機,無綫繼續食老本,令新崛起的ViuTV備受注目。前日ViuTV正式開台撼無綫,據ViuTV昨日公佈的收視結果,由晚上7時半至深夜12時半,平均收視約5點(約32萬人次),晚上8時半播出的大熱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以逾8點(約52萬人次收看)收視成ViuTV開台最高收視節目,鎮台之寶《跟住矛盾去旅行》緊接在10時播出,最高收視亦近8點。



■宋仲基、宋慧喬主演的大熱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前晚成為ViuTV首播日最高收視劇集。互聯網圖片



■《跟住矛盾去旅行》前晚首集由長毛(左)火併曾鈺成,收視叫好。網上截圖



■ViuTV前日舉行壠播禮,財政司司長曾俊華(右)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(左)任主禮嘉賓。



■前晚ViuTV網站出現「大塞車」。

音音鬧夢夢禽獸而據可靠消息指無綫沿用的A.C. Nielsen收視統計方式,同時段無綫黃金檔兩線劇《末代御醫》和《EU超時任務》收視應聲下跌。8時半的《末代》由大前晚24.7點(約161萬人次)收視跌至前晚的20點(約130萬人次),約流失31萬人次。9時半的《EU》也由大前晚的24點(約155萬人次),跌至前晚的21.5點(約139萬人次),境況堪虞!至於撞正《矛盾》時段的《Do姐有問題》,收視也同樣告急,由大前晚的20.6點(約134萬人次)跌到16.7點(約108萬人次),流失26萬人次。

有能力搶走Do姐節目收視的《跟住矛盾去旅行》,前晚首集以長毛火併曾鈺成作矛盾的開始,未播已話題性十足,不過前晚首半小時節目是預告,播出不同旅行拍檔的精華片段,後半小時主要集中長毛和曾鈺成的訪問和出發前的準備,一心想看二人舌劍唇槍的網民,看後都紛紛在討論區指節目沉悶又搵笨,不過又有網民指看完預告,表示最想看的拍檔是邵音音大戰戴夢夢,預告片中音音鬧夢夢禽獸。

抱歉「跟住死機」 ViuTV前晚首播日雖然搶灘成功,但不少習慣上網看節目的觀眾,均指難以登入網頁,晚上黃金時段約9時後更出現網絡大塞車,至晚上10時半螢幕仍顯示「抱歉,太多人睇,請稍後再試。」而透過手機應用程式看直播的亦偶有訊號不穩。對此ViuTV在facebook官方網頁留言表示:「網站流量其實都好矛盾,無人又驚多人又死,終於《跟住矛盾去死機》……令大家失望我哋深感抱歉,亦多謝大家嘅包容同支持,我哋會努力改善,提供最優質嘅產品畀大家選擇。」

採訪:謝盈

獨大不再:網友開心有得揀ViuTV前晚首播,鎮台的《跟住矛盾去旅行》果然響頭炮,最高收視接近8點,約52萬人次收看,成功搶灘,網友都熱烈表態。

Kin Man Chan:CCTVB唔好氣餒,繼續努力,向零的突破進發。

普拉斯:佢(ViuTV)得一個台太少,分唔到類,焗住乜都塞晒落去。

bauliu:希望Viu會爭氣,等我哋多個選擇。

YoYo Lau:有線開埋台,王維基再開埋就perfect池,香港政府欠王維基同所有香港市民一個免費電視牌!

Sum Sum:《矛盾》真係好X好睇!一定繼續追!加油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