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

WhatsApp終身免費:WhatsApp推加密功能防截訊 放膽傾秘密! __,WhatsApp,

用戶在使用最新的WhatsApp版本時,端對端加密就會運行。(資料圖片/設計圖片)next1/1pre端對端加密一旦啟動,會在群組對話中作出顯示。next1/1preWhatsApp公司周二宣布,已在所有透過WhatsApp程式傳送的文字訊息、照片、影片、群組對話和語音對話之上,使用端對端加密(end-to-endencryption)技術,防止用戶被第三者截取通訊內容。已啟用有關技術的手機,會在 ...


用戶在使用最新的WhatsApp版本時,端對端加密就會運行。(資料圖片/設計圖片)

next 1/1 pre

端對端加密一旦啟動,會在群組對話中作出顯示。

next 1/1 pre

WhatsApp公司周二宣布,已在所有透過WhatsApp程式傳送的文字訊息、照片、影片、群組對話和語音對話之上,使用端對端加密(end-to-end encryption)技術,防止用戶被第三者截取通訊內容。已啟用有關技術的手機,會在群組對話中作出顯示。有個別的本港用戶已於今日凌晨收到WhatsApp的官方訊息,通知有關新功能,但仍有部分用戶,至今仍未能使用有關功能。

WhatsApp即時通訊應用程式全球現有超過10億用戶,它從2014年起,在Android智能手機的文字訊息上應用端對端加密,而現在全面推廣至iOS和Android手機上的其他通訊格式。

WhatsApp公司在網誌上聲稱,只有發訊者和收訊者可以閱讀經端對端加密的訊息,所有其他人包括網絡罪犯、黑客、高壓政權,甚至WhatsApp公司本身,都無法閱讀。根據WhatsApp的官網稱,當通訊各方的用戶也在使用最新的WhatsApp版本時,不用做任何特殊設定,端對端加密就會運行,用戶也無法把它關閉。

美國政府曾經警告,罪犯和極端分子可利用通訊加密技術隱藏行蹤;但WhatsApp始創人之一、在蘇聯長大的庫姆(Jan Koum)則認為,消費者應能用到易於使用的加密技術,以防止黑客入侵和遭人盜用身份,甚至阻止流氓政權監視民眾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