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

政Whats噏:政Whats噏:陳偉業袁彌明棄選9月立法會 __,袁彌明,

陳偉業(左)及袁彌明(右)將放棄參選9月立法會選舉。(蕭毅攝/資料圖片)各政黨政團近月陸續公布9月立法會選舉參選名單,繼早前社民連宣布出選意向,人民力量(人力)昨日(7日)亦截止報名,有意出選只有三人,分別是劉嘉鴻出選香港島、譚得志(快必)出選九龍東,以及陳志全(慢必)於新界東競逐連任,此等布陣亦意味擔任25年議員的陳偉業(大舊)及人力主席袁彌明(Erica)都不會參選,其中大舊更是結束議員生涯。 ...


陳偉業(左)及袁彌明(右)將放棄參選9月立法會選舉。(蕭毅攝/資料圖片)

各政黨政團近月陸續公布9月立法會選舉參選名單,繼早前社民連宣布出選意向,人民力量(人力)昨日(7日)亦截止報名,有意出選只有三人,分別是劉嘉鴻出選香港島、譚得志(快必)出選九龍東,以及陳志全(慢必)於新界東競逐連任,此等布陣亦意味擔任25年議員的陳偉業(大舊)及人力主席袁彌明(Erica)都不會參選,其中大舊更是結束議員生涯。

大舊言退已很多年,今次他就決定力推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接手其新界西議席。至於Erica不參選,聽聞是因為美容生意太好,寧願搵真銀都不做全職議員。不過,劉嘉鴻4年前參選只得1.8萬票,故能否在香港島突圍而出將成疑問。至於出戰九龍東的快必,難免與有意出選的黃大仙區議員譚香文有衝突,據聞亦是譚香文所屬的前綫決定退出人力的原因之一。新界東方面,慢必就會與社民連「長毛」梁國雄拍住上拉票,務求齊齊成功連任。

東網早前提及,人力在4年前立法會選舉算是最激進的泛民主派政團,可惜新世代愈來愈激,論激進、論本土有不少政團排名人力之上,以致人力及社民連都要結成聯盟,據聞近日會起草立法會合作宣言。

※更多政經猛料、秘聞,請關注政Whats噏fb:

https://goo.gl/ndFQNz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