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

政Whats噏:政Whats噏:羅冠聰甩轆 與黃之鋒齊封政棍 __,黃之鋒,

羅冠聰被批評與黃之鋒同是政棍,出賣香港。(徐家浩攝、資料圖片)由前學民思潮成員黃之鋒、學聯前秘書長羅冠聰等人組成的香港眾志成立短短一星期,就面臨多次公關災難,該黨主要成員都被質疑能力見底。主席羅冠聰今日出席城市論壇再次失言,誤將立法會議員「田北辰」稱作「田北俊」,被斥不尊重對手;及後又被香港民族黨發言人周浩輝批評香港眾志態度曖昧,未有明顯表示是否支持港獨。羅冠聰雖然力圖打圓場,宣稱香港眾志支持港人 ...


羅冠聰被批評與黃之鋒同是政棍,出賣香港。(徐家浩攝、資料圖片)

由前學民思潮成員黃之鋒、學聯前秘書長羅冠聰等人組成的香港眾志成立短短一星期,就面臨多次公關災難,該黨主要成員都被質疑能力見底。主席羅冠聰今日出席城市論壇再次失言,誤將立法會議員「田北辰」稱作「田北俊」,被斥不尊重對手;及後又被香港民族黨發言人周浩輝批評香港眾志態度曖昧,未有明顯表示是否支持港獨。羅冠聰雖然力圖打圓場,宣稱香港眾志支持港人公投自決,但仍被台下觀眾力批與黃之鋒同是政棍,出賣香港。

羅冠聰指出,自決和港獨的討論不應被打壓,香港是有言論自由和思想自由的地方,反問討論港獨是犯了甚麼法,更要求同場的田北辰交代是否支持《基本法》23條立法。但羅冠聰提問竟將「田北辰」稱作「田北俊」,被田北辰怒斥「你依家問田北俊定田北辰?」批評他不尊重對手,田又指剛剛邀請周浩輝握手時,周不作回應。羅面懵澄清,指田北俊與田北辰同樣是尊貴議員。

田北辰指港獨思潮令人憂慮,此舉將促使23條更快立法。他又批評,香港眾志「掛羊頭賣狗肉」,只倡公投自決,而不表明港獨立場,直言「仲假過香港民族黨」。周浩輝又批評香港眾志連自稱香港人都不敢,比泛民更差。

羅冠聰解釋,自決不等同港獨,重申香港眾志主張5年之內由港人決定社經制度,又反問如果你有信心99%人支持維持一國兩制,為甚麼怕香港人自決未來。對於周的指控,羅冠聰則反駁指,政黨如何自稱香港人是政黨的意見,但他個人尊重港人身份。不過,他的解釋似乎未獲在場人士支持,有台下觀眾批評羅與黃之鋒同是政棍,出賣香港。

※更多政經猛料、秘聞,請關注政Whats噏fb:

https://goo.gl/ndFQNz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