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

05012000藍塘道爆竊:藍塘道發現懷槍客 警員荷槍實彈搜捕 __,

警員持槍搜捕疑人,氣氛緊張。(張世洋/曾志恒攝)跑馬地藍塘道45號TheHampton附近,下午2時許,疑有懷槍客出現,警方派出逾30名警員,其中包括反恐特勤人員,身穿避彈衣,荷槍實彈戒備,更帶同爆破工具,在附近搜捕疑人,並有佗槍警員在大廈各個出口戒備。藍塘道昨晚曾發生入屋爆竊案,警方曾在現場搜捕一名在逃賊人。昨晚8時許,跑馬地藍塘道45號TheHampton一個單位,戶主返家赫見屋內有兩名陌生男 ...


警員持槍搜捕疑人,氣氛緊張。(張世洋/曾志恒攝)

跑馬地藍塘道45號The Hampton附近,下午2時許,疑有懷槍客出現,警方派出逾30名警員,其中包括反恐特勤人員,身穿避彈衣,荷槍實彈戒備,更帶同爆破工具,在附近搜捕疑人,並有佗槍警員在大廈各個出口戒備。藍塘道昨晚曾發生入屋爆竊案,警方曾在現場搜捕一名在逃賊人。

昨晚8時許,跑馬地藍塘道45號The Hampton一個單位,戶主返家赫見屋內有兩名陌生男子,懷疑遭賊人潛入爆竊,立即報警求助。兩賊見事敗逃去。警員趕至,在附近兜截,兩賊拔足逃跑,警員尾隨追截,雙方追逐至約400米外的成和道75A一個地盤時,其中一人被警員截停,按地制服,另一人則失去蹤影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