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

0502灣仔警署失保釋金:灣仔報案室警長提早走人 107萬保釋金失蹤 __,

灣仔警署報案室有107萬保釋金不翼而飛。(林耀康攝)灣仔警署發生巨額保釋金失竊案,一名在報案室署理值日官的43歲男警長,早上11時許突然離開工作崗位,並聲稱放下由他保管的夾萬匙,惟同袍發現他離開後並沒有放下鎖匙,多次聯絡他無果,於是通知上級。經調查後,警方揭發存放在報案室內的107萬港元保釋金不翼而飛。案件列盜竊案,由港島總區重案組跟進。消息稱,涉事警長姓張,之前駐守交通部,去年擢升為警長,駐守灣 ...


灣仔警署報案室有107萬保釋金不翼而飛。(林耀康攝)

灣仔警署發生巨額保釋金失竊案,一名在報案室署理值日官的43歲男警長,早上11時許突然離開工作崗位,並聲稱放下由他保管的夾萬匙,惟同袍發現他離開後並沒有放下鎖匙,多次聯絡他無果,於是通知上級。經調查後,警方揭發存放在報案室內的107萬港元保釋金不翼而飛。案件列盜竊案,由港島總區重案組跟進。

消息稱,涉事警長姓張,之前駐守交通部,去年擢升為警長,駐守灣仔警署約一年多,現署理警署警長。他無欠債紀錄,與妻子育有一名女兒。據了解,他今日返早更,當值時間為早上7時至下午3時,但卻突然提早4小時離開警署。

失蹤的巨款為保釋金,由於警署處理不少案件,報案室每天都會收到疑犯繳交的保釋金,該些保釋金都會存放在報案室夾萬。該夾萬約一米高、60厘米闊,位於值日官座位背後,而夾萬鎖匙則由值日官持有。據悉,警隊有完善程序管理保釋金,一旦有保釋金失竊定會被揭發,今次亦是由警方揭發。

警方對事件高度重視,立刻通知全港各區留意失更警長下落,並追查巨款去向。警方發言人證實,今日發現有報案室保險箱內約107萬港元保釋金懷疑被人盜走,經初步調查後,懷疑一名警務人員與案有關。警方表示,有既定程序規管保釋金的存放。警方十分重視案件,會循多方面調查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