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

05031445港鐵車廂電池爆炸:單車載電池入港鐡列車突爆炸 乘客驚逃 __,港鐵,

(左)車廂冒出白煙。(右)單車上載着懷疑涉事的電池,有熏黑痕迹。(讀者提供/黃成傑/戴展邦攝)港鐵深水埗站有車廂內發生懷疑爆炸事故,下午2時許,一部列車開至近深水埗站時,有乘客攜帶入列車的一個電池箱,突傳出多響爆炸聲,並冒出大量濃煙瀰漫車廂,全車乘客驚慌往反方向逃跑。當列車抵達深水埗站後,乘客連忙衝出車廂,港鐵車長及職員協助疏散全車乘客,期間,發現一名中年男子,左手食指流血受傷,職員及警員將該男子 ...


(左)車廂冒出白煙。(右)單車上載着懷疑涉事的電池,有熏黑痕迹。(讀者提供/黃成傑/戴展邦攝)

港鐵深水埗站有車廂內發生懷疑爆炸事故,下午2時許,一部列車開至近深水埗站時,有乘客攜帶入列車的一個電池箱,突傳出多響爆炸聲,並冒出大量濃煙瀰漫車廂,全車乘客驚慌往反方向逃跑。

當列車抵達深水埗站後,乘客連忙衝出車廂,港鐵車長及職員協助疏散全車乘客,期間,發現一名中年男子,左手食指流血受傷,職員及警員將該男子帶到車務控制中心協助調查,列事服務一度受阻。其後,涉事列車開走,列車服務隨即恢復正常。

現場消息指,一名男子於葵芳站手推單車乘車,單車上放有音響喇叭,及一個裝有大量電池的木盒,欲前往中環站,男子聲稱該電池從街邊檢拾得來,有相機電池在內。而當列車靠近深水埗站時,列車行駛不穩,木盒險跌落地,男子連忙用手將木盒穩住,惟木盒突然冒煙傳出爆炸聲。

一名在事發位置約10呎外的目擊者指,事發時看到有人手推單車入列車,車後有2至3個類似HI-FI電池箱,並有幾條電線,期間突發出幾吓爆炸聲,冒出大量白煙及火花。目擊者指:「好彩無人踏人!」

港鐵發言人回應指,約下午2時45分,一輛開往中環方向的荃灣線列車,開至近深水埗站時,有乘客通知車長,指發現一名乘客的物件冒煙,車長通知車務控制中心,職員連忙報警,消防及警方到場協助。其後,職員為審慎起見,安排所有乘客下車,涉事列車則駛至金鐘側線進行檢查,而乘客則轉乘下一班列車繼續行程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