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

05031800長沙灣的士撞BB車:的士撞婆孫:男童額腫 婆婆又暈又嘔再入院 __,

男童母親展示被撞毀的BB車(左);BB外婆今晨不適再送院。(張世洋攝)長沙灣昨日發生的士撞BB車驚險車禍,捱撞兩婆孫大步檻過,男童母親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場坦言﹕「好彩有扣好安全帶同開雨罩,如果唔係BB塊面仔同手腳就會花哂!」至於男童婆婆昨晚在醫院做X光檢查後發現肋骨有骨裂,惟因醫院未有床位,於是着她先行回家休息,惟外婆今晨起床時「又暈又嘔」,需再度召救護車送院,陪同送院的女婿表示:「我哋一定會追究 ...


男童母親展示被撞毀的BB車(左);BB外婆今晨不適再送院。(張世洋攝)

長沙灣昨日發生的士撞BB車驚險車禍,捱撞兩婆孫大步檻過,男童母親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場坦言﹕「好彩有扣好安全帶同開雨罩,如果唔係BB塊面仔同手腳就會花哂!」至於男童婆婆昨晚在醫院做X光檢查後發現肋骨有骨裂,惟因醫院未有床位,於是着她先行回家休息,惟外婆今晨起床時「又暈又嘔」,需再度召救護車送院,陪同送院的女婿表示:「我哋一定會追究!」她又大讚其母親十分勇敢,意外後第一時間不顧傷勢衝向BB車,「佢好緊張個孫,做得好好﹗」

男童母親指,她與丈夫育有一對子女,受傷的兒子有一名胞妹,她為家庭主婦,全職照顧一對仔女,昨日事發前,外婆湊孫上興趣班,之後打算返回寓所,詎料過馬路時發生意外。她又指,BB車整部反轉壓住兒子,幸兒子當時有扣好安全帶,並因下雨而開雨罩,起了保護作用。「如果唔係BB塊面仔同手腳就會花哂!」她慶幸兒子只受輕傷,額頭擦損及紅腫,亦無受驚,並指他「琴晚瞓得好好﹗」男童母親又多謝全港市民的關心,並希望駕駛者要時刻注意交通安全,減少意外發生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