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

05061604屯門家長斬家長:幼稚園排隊爭執 屯門女家長斬女家長 __,

現場遺下血漬,被捕女疑犯情緒激動;傷者送院搶救。(文健雄攝)屯門發生斬人事件,女家長遭刺傷手臂浴血!下午4時許,兆興里3號兆麟苑嘉麟閣對開通道,姓鍾(64歲)婦女在上址等候接孫女放學時,疑因嘉麟閣一樓面向幼稚園的單位有女子大聲叫,她不厭其煩叫其「收聲、唔好嘈」。詎料,卻引發與對方對罵,單位女子即怒氣沖沖落樓,走到通道找鍾婦再吵過,雙方再一次爭執。期間,有人突然失控,用鉸剪施襲,鍾婦猝不及防左前臂被 ...


現場遺下血漬,被捕女疑犯情緒激動;傷者送院搶救。(文健雄攝)

屯門發生斬人事件,女家長遭刺傷手臂浴血!下午4時許,兆興里3號兆麟苑嘉麟閣對開通道,姓鍾(64歲)婦女在上址等候接孫女放學時,疑因嘉麟閣一樓面向幼稚園的單位有女子大聲叫,她不厭其煩叫其「收聲、唔好嘈」。詎料,卻引發與對方對罵,單位女子即怒氣沖沖落樓,走到通道找鍾婦再吵過,雙方再一次爭執。

期間,有人突然失控,用鉸剪施襲,鍾婦猝不及防左前臂被刺傷,即時血流血注,她疑受驚過度暈厥,街坊見狀報警。救護車到場將傷者送院,醫生證實其傷口約5厘米長,經救治後已經蘇醒。警員到場前,女子疑兇已經返回單位,警員持盾牌登樓調查,拘捕一名涉案姓王(43歲)女子,她被帶署時情緖激動,不斷以普通話大叫。傷者向警方表示,不認識女疑犯。

街坊透露,案發通道靠近幼稚園後門,有不少家長排隊等候接小朋友放學。幸好,案發時幼稚園未放學,沒有小朋友目睹血案及受波及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