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

05061604屯門家長斬家長:剪插家長:插臂傷動脈暈倒 鍾婆婆情況嚴重 __,

鍾婆婆經救治後蘇醒,但情況嚴重。(文健雄攝)六旬鍾婆婆今午到屯門兆麟苑幼稚園外接5歲孫女放學,期間因有人在嘉麟閣低層單位,因不滿樓下接放學的家長發出噪音而向他們大嗌,婆婆疑不堪噪音煩擾出言叫對方收聲,詎料遭人持一把約6吋長鉸剪怒插,前臂受傷留下5厘米長傷口,更疑傷及動脈血流如注暈倒在地。婆婆經救治後雖已蘇醒,但情況仍然嚴重。有居於友愛邨的女街坊指出,鍾婆婆每天早上7時30分便帶孫女上學,下午亦按時 ...


鍾婆婆經救治後蘇醒,但情況嚴重。(文健雄攝)

六旬鍾婆婆今午到屯門兆麟苑幼稚園外接5歲孫女放學,期間因有人在嘉麟閣低層單位,因不滿樓下接放學的家長發出噪音而向他們大嗌,婆婆疑不堪噪音煩擾出言叫對方收聲,詎料遭人持一把約6吋長鉸剪怒插,前臂受傷留下5厘米長傷口,更疑傷及動脈血流如注暈倒在地。婆婆經救治後雖已蘇醒,但情況仍然嚴重。

有居於友愛邨的女街坊指出,鍾婆婆每天早上7時30分便帶孫女上學,下午亦按時接放學,返家後便打開大門。不過今日見其大門緊閉,以為婆婆帶孫女落街食飯,萬料不到竟然被人插傷,坦言對事件感到震驚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