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0509內地惡婦打港人:外婆護孫遭打傷 內地惡媽:香港人有乜巴閉 __,

劉母昨在沙田火車站被推跌受傷,現仍留醫。(讀者提供/戴展邦/林珮淇攝)一名姓劉(28歲)女子,昨午偕姓林(54歲)母親,及2歲外甥於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逛街,期間一名內地男童突然走近,拍打其姨甥,她遂上前將姨甥抱起,並與內地男童的父母發生爭執,其後不歡而散。兩家人稍後於東鐵線沙田站大堂碰頭,有人突從後撞向劉,其後再衝前與劉母女發生肢體碰撞,劉母被推跌地上,後腦着地受傷,警方接報到場,將兩母女送院治理 ...


劉母昨在沙田火車站被推跌受傷,現仍留醫。(讀者提供/戴展邦/林珮淇攝)

一名姓劉(28歲)女子,昨午偕姓林(54歲)母親,及2歲外甥於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逛街,期間一名內地男童突然走近,拍打其姨甥,她遂上前將姨甥抱起,並與內地男童的父母發生爭執,其後不歡而散。

兩家人稍後於東鐵線沙田站大堂碰頭,有人突從後撞向劉,其後再衝前與劉母女發生肢體碰撞,劉母被推跌地上,後腦着地受傷,警方接報到場,將兩母女送院治理,而內地男童的姓黃(27歲)持雙程證母親,涉嫌襲撃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被帶署扣查。據了解,被捕的內地女子,報稱家庭主婦,家住深圳,以個人遊簽注來港,現時仍被扣查。消息指警方正搜集及考慮所得證據,不排除對她作出檢控。

傷者的女兒Annette事後在facebook發貼文指,其2歲兒子昨午由母親、胞妹帶往沙田玩具反斗城逛街,一名內地男童突然拍打其兒子的頭及面部,其胞妹遂與對方父母發生爭執,胞妹稱「要睇住個小朋友,唔可以無啦啦打人!」該對內地夫婦反指「香港人有乜咁巴閉」,其胞妹回應指「內地人都唔可以咁樣!」雙方事後離開。

惟至下午3時半,其母親於沙田火車站突遭該名內地女子推跌,後腦着地,送院後右半身不能動彈,甚至不能說話。其妹妹亦被「打到眼腫口腫面腫手傷晒,我個仔就嚇到好驚,到依家抱住訓都訓下醒下!」

Annette擔心該內地女子保釋後離港,警方難以追究,遂呼籲市民向警方提供相片及影片,協助調查事件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