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05101700石硤尾孕婦墮樓亡:20歲孕婦墮樓一屍兩命 直插貨Van胎兒壓扁 __,

(左)客貨車車頂及擋風玻璃被撞毀。(右)死者丈夫在醫院痛哭。(劉子文/林兆崙攝)石硤尾邨美亮樓有20歲孕婦墮樓,飛插入客貨van喪生!下午近5時,一名懷有9個月身孕的20歲女子由上址18樓墮下,跌落停泊樓下的一輛客貨van,撞凹車頂,撼爆擋風玻璃,半身飛插入車廂司機旁的乘客位,司機見狀大驚報警求助。救護員接報到場,將傷者送院,搶救後證實不治。警方正在場調查事發原因,現場遺下血漬,一件疑屬死者的紅色 ...


(左)客貨車車頂及擋風玻璃被撞毀。(右)死者丈夫在醫院痛哭。(劉子文/林兆崙攝)

石硤尾邨美亮樓有20歲孕婦墮樓,飛插入客貨van喪生!下午近5時,一名懷有9個月身孕的20歲女子由上址18樓墮下,跌落停泊樓下的一輛客貨van,撞凹車頂,撼爆擋風玻璃,半身飛插入車廂司機旁的乘客位,司機見狀大驚報警求助。救護員接報到場,將傷者送院,搶救後證實不治。警方正在場調查事發原因,現場遺下血漬,一件疑屬死者的紅色披肩則掛在客貨車擋風玻璃上。死者丈夫在醫院聞噩耗,當場崩潰痛哭,需由警員在旁安慰。

消息指,死者任職女文員,4個月前奉子成婚,生前疑有情緒問題,居於牛頭角,事前到上址大廈探望契媽,救護員及醫生為她初步檢查時,未發現其腹中有胎兒,其後經詳細檢查,始發現腹中胎兒被壓扁,證實已經死亡。

婦產科專科醫生靳嘉仁表示,一般懷孕12周已見肚,初時或會因體型肥胖或肚皮厚而難以判斷,但至36周已大如籃球,一般經簡單檢查已能摸到腹中胎兒,但孕婦如由高處墮下造成內傷,引致內出血及爆肺令肚部積氣,甚至內臟及胎兒嚴重變形,加上胎兒心跳已經停止,或會有初步檢查未發現胎兒的情況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