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

05140500果欄車禍:撞斃苦力:街坊笑住奪寶 網民問瞓得着嗎? __,

街坊「笑住」執橙。(趙瑞麟攝)一名76歲果欄搬貨工,清晨推着滿載水果的手推車,於油麻地遭私家車撞斃。由於手推車上載有19箱香橙、5箱芒果、5箱葡萄及4箱蘋果,意外後散落一地,部份香橙更翻滾至馬路另一側,等候有關部門清理。警方約早上10時將涉案車輛拖走,解封現場,附近約十名街坊即一擁而上,笑逐顏開,取出袋子於橙堆中「尋寶」,有人香橙塞滿環保袋,放在坐着輪椅的老人膝上推走,有街坊找來手推車,將橙整箱搬 ...


街坊「笑住」執橙。(趙瑞麟攝)

一名76歲果欄搬貨工,清晨推着滿載水果的手推車,於油麻地遭私家車撞斃。由於手推車上載有19箱香橙、5箱芒果、5箱葡萄及4箱蘋果,意外後散落一地,部份香橙更翻滾至馬路另一側,等候有關部門清理。

警方約早上10時將涉案車輛拖走,解封現場,附近約十名街坊即一擁而上,笑逐顏開,取出袋子於橙堆中「尋寶」,有人香橙塞滿環保袋,放在坐着輪椅的老人膝上推走,有街坊找來手推車,將橙整箱搬走,更有人取來黑色垃圾膠袋裝滿香橙,駝着背將袋懸在肩膊上帶走,狀甚狼狽,期間有街坊側目嚷道「死過人架,唔好執啦」,記者亦上前講述該批水果早前曾牽涉致命車禍,但各人懶理,繼續「奪寶」。食環署職員亦一同清理水果,雙方「同心協力」下,不消十分鐘已將現場清理得一乾二淨。

貨主何先生稱,33箱生果共值逾4000元,警員亦曾詢問他要否取回,但得知可向肇事司機索償後,決定放棄有關貨物。他又稱:「發生咁嘅事,心情都唔好,無謂攞返啦,但實會向肇事司機追返。」

網民反應:

Pak On Lam:拉左班無人性喇!

Ka Yu Chow:執錢就拉執橙冇事。

Ya Ya :「被」污染的香港。

Chun Chai Leung:唔系好想(相)信系(係)本土,不過真系(係)本土。

Ng Shirleyng: 橙不是貴,但執時都不應該笑住行,代表執到好野抑或得到著數,訓(瞓)得着嗎?因住夜晚發惡夢!

Panda Chan:人性大展現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