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

05181900油麻地果欄斬人:果欄血案:第三代男傳人頸部傷痕七吋長 __,

游嘉鉻右頸傷痕七吋長。油麻地果欄百年老店游炎記發生血案,第2代傳人游發誠的一對兒女及女婿同被斬傷,當中被爺爺指定為第3代傳人的游嘉鉻(37歲)傷勢最為嚴重,他分別右頸、右膝頭及右手臂中刀,當中右頸的傷痕長達7吋,現正在醫院進行手術。檔主的姓蕭(48歲)女婿,則右頭和右前臂中刀,現時情況嚴重。檔主的女兒游敏琪(39歲)傷勢較輕,暫時未知情況。警方初步調查,不排除血案涉及尋仇,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反三合會 ...


游嘉鉻右頸傷痕七吋長。

油麻地果欄百年老店游炎記發生血案,第2代傳人游發誠的一對兒女及女婿同被斬傷,當中被爺爺指定為第3代傳人的游嘉鉻(37歲)傷勢最為嚴重,他分別右頸、右膝頭及右手臂中刀,當中右頸的傷痕長達7吋,現正在醫院進行手術。檔主的姓蕭(48歲)女婿,則右頭和右前臂中刀,現時情況嚴重。檔主的女兒游敏琪(39歲)傷勢較輕,暫時未知情況。

警方初步調查,不排除血案涉及尋仇,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,並全力追緝5名兇徒歸案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