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

05181900油麻地果欄斬人:果欄血案:天眼直擊4煞雙刀亂劈 顧客逃命 __,

刀手斬人後,游伯兒子及女兒(藍圈)負傷追截無果,回店了解及處理傷勢。(閉路電視片段)油麻地果欄百年果店游炎記血案,第二代傳人游發誠(游伯)的一對兒女及女婿同遭斬傷,案件已交警方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調查,「天眼」直擊20秒案發過程,發現事發時店內至少有一名婦人及一家大細,幸他們未受波及,店東一對兒女事後一度負傷追截刀手。據現場附近「天眼」片段顯示,刀手逃去後,游發誠(游伯)疑聞聲從店後步出,赫見 ...


刀手斬人後,游伯兒子及女兒(藍圈)負傷追截無果,回店了解及處理傷勢。(閉路電視片段)

油麻地果欄百年果店游炎記血案,第二代傳人游發誠(游伯)的一對兒女及女婿同遭斬傷,案件已交警方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調查,「天眼」直擊20秒案發過程,發現事發時店內至少有一名婦人及一家大細,幸他們未受波及,店東一對兒女事後一度負傷追截刀手。

據現場附近「天眼」片段顯示,刀手逃去後,游發誠(游伯)疑聞聲從店後步出,赫見兒子游嘉鉻(37歲)、女兒游敏琪(39歲)及姓簫(48歲)女婿浴血,其中簫更成頭血,與游伯及一名女店員留在店內。另負傷的少東嘉鉻及敏琪,一度試圖追截刀手,惜最終無果,其後返回店內了解及處理傷勢。

事發於前晚約7時40分,當時游炎記內有至少一名婦人及一家大細光顧,嘉鉻、敏琪及蕭與2名女店員正忙着招呼客人。此時,一名戴口罩黑超男子持雙刀闖入,揮刀斬向嘉鉻,他中刀後即擲發泡膠箱還擊,敏琪、姓蕭姐夫和店員見狀,即嘗試阻止刀手傷人。差不多同一時間,另有3名戴口罩,其中2人持雙刀的男子驟至向蕭狂劈。

生果店內一名女顧客及一對帶着小朋友的男女見發生斬人案,紛紛雞飛狗走,場面混亂,刀手未予理會繼續向目標行兇,有人圍着蕭狂斬,敏琪護夫心切,衝前扯開刀手致手指受傷,嘉鉻則負傷擸起摺枱向刀手還擊,逞兇者後退,見得手後乘坐接應的七人車逃去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