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

05181900油麻地果欄斬人:果欄血案:謀做和勝和坐館 血洗果欄博上位 __,勝和,

血洗油麻地果欄案,揭出背後一場江湖大風暴!原來黑幫和勝和前坐館「上海仔」郭永鴻末路掙扎,為延續其影響力,力捧心腹兼本地兵頭「阿祖」出選新一屆坐館,惟阿祖無功無績「唔夠班」,為吐烏氣博上位,策動「雙刀兵團」攻擊素有積怨的幫會,圖一舉「響朵」,並揀中14K勢力範圍內的老字號果欄「開刀」,行動得到身在英國避風頭的上海仔力撐。但因阿祖背棄江湖道義毀規矩,連無辜婦孺亦痛下殺手,惹江湖嘩然犯眾怒。警方閃電追剿 ...


血洗油麻地果欄案,揭出背後一場江湖大風暴!原來黑幫和勝和前坐館「上海仔」郭永鴻末路掙扎,為延續其影響力,力捧心腹兼本地兵頭「阿祖」出選新一屆坐館,惟阿祖無功無績「唔夠班」,為吐烏氣博上位,策動「雙刀兵團」攻擊素有積怨的幫會,圖一舉「響朵」,並揀中14K勢力範圍內的老字號果欄「開刀」,行動得到身在英國避風頭的上海仔力撐。但因阿祖背棄江湖道義毀規矩,連無辜婦孺亦痛下殺手,惹江湖嘩然犯眾怒。警方閃電追剿,昨日偵騎四出,拘捕包括阿祖和刀手在內的5名男子,仍追緝其他同黨。相信阿祖坐館夢碎,上海仔又斷一脈。

據悉,涉果欄傷人案被捕5名男子,包括姓練(37歲)的阿祖,及綽號「金融趙」的姓趙男子(39歲),另3名男子分別姓梁、姓余及姓李(年齡介乎22至28歲),疑為刀手,均有黑幫和勝和背景,當中有人亦為貼抹黑街招刑恐富豪的「貼招黨」成員,其中余有襲擊及打架案底。而阿祖和阿趙疑為血案主謀,2人均為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的左膀右臂,其中阿祖更是上海仔的本地兵頭,阿祖有傷人、行使假文件等案底,趙則有傷人、洗黑錢及行騙等案底,同時亦是「貼招黨」的金主兼出納。

該宗血案發於上周三(18日)晚上7時許,油麻地果欄百年老店「游炎記」被4名持雙刀大漢闖入見人就斬,當時店內外顧客人頭湧湧,刀手在人群中亂劈,顧客爭相逃命,老店東游發誠的兒子游嘉鉻(37歲)首當其衝,頸部被劏開7吋長,一度命危,女兒游敏琪(39歲)與姓蕭(48歲)女婿阻止時,蕭中亂刀重傷,敏琪左手中刀,一隻手指幾被斬斷。4刀手跳上一名同黨駕駛的七人車逃去,警方很快鎖定是黑幫所為,因適逢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訪港,有人在此際公然在鬧市製造血案,警方高層大為震怒,下令火速破案。

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(俗稱○記)接手調查,懷疑案涉黑幫和勝和,即採取行動逼黑幫「交人」,另一方面,根據現場「天眼」及情報分析,鎖定涉案目標。昨日凌晨探員掩至馬頭圍道209號海悅豪庭一個單位,拘捕3名刀手並檢走一批證物,包括犯案時穿著的衣服,至中午12時,在黃大仙再拘捕金融趙,傍晚6時許掩至紅磡一間服務式住宅拘捕阿祖,行動仍在持續,相信有更多人被捕。

據悉,果欄血案實乃阿祖為選坐館的「以血造勢」大陰謀,料不到觸發江湖風暴。因近期上海仔旗下的和勝和勢力犯案纍纍,遭警方狂掃,上海仔為挽殘勢,一直打算推舉本地兵頭阿祖出選新一屆其中一名坐館,和勝和原本在今年初選出坐館,但因風頭火勢推遲到9月。阿祖雖然為上海仔賣命,並因串謀刑事恐嚇被捕,現時仍在保釋,但他在幫中功績乏善足陳被看低一線,故密謀在選舉前做單大嘢博上位,以一吐烏氣,計劃並得到身在英國的大佬上海仔肯定和支持,而且遙控行動。

阿祖雖然有案在身保釋候查,且早前「著草」到日韓避風頭,惟近日秘密返港匿身在秘密竇口籌謀「做嘢」,而果欄正是其心目中的理想「響朵」對象。原來,阿祖一向與14K在果欄的話事人有積怨,果欄則為14K的傳統勢力範圍,所以在果欄搞事定可引來極大迴響。有人刻意令手下舉雙刀殺入果欄務求「見紅」,但刀手連女人都不放過,有小朋友在場險成犧牲品,江湖對阿祖為博上位不擇手段之舉憤慨不平,對其破壞江湖規矩「睇唔過眼」,阿祖隨時步上海仔後塵,在江湖上淪為過街老鼠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