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

05201433城大塌天花:城大冧屋頂:學生會指上周考試天花已有剝落 __,

整幅天花塌下,面積非常之大。(梁卓明攝)城市大學康樂樓胡法光運動中心屋頂倒塌,據城大學生會的常設部門城市廣播消息稱,上星期二該中心進行考試,事後有應考同學報稱,考試期間曾有重物墜地聲傳出,懷疑是有天花組件小規模剝落,校方理應知道,但當時並未暫停考試,該部門正向校方查詢是否早已知悉剝落事件,惟暫未有回應。有同學續稱,當時為完卷前15分鐘,右前方一個籃球架上的天花位置,突然砰一聲,繼而有大量碎石跌落, ...


整幅天花塌下,面積非常之大。(梁卓明攝)

城市大學康樂樓胡法光運動中心屋頂倒塌,據城大學生會的常設部門城市廣播消息稱,上星期二該中心進行考試,事後有應考同學報稱,考試期間曾有重物墜地聲傳出,懷疑是有天花組件小規模剝落,校方理應知道,但當時並未暫停考試,該部門正向校方查詢是否早已知悉剝落事件,惟暫未有回應。

有同學續稱,當時為完卷前15分鐘,右前方一個籃球架上的天花位置,突然砰一聲,繼而有大量碎石跌落,部分跌落下方一名女生的枱上,「全部監考老師都圍左過去,之後冇人再提過或解釋呢件事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