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05230723彩虹邨七人車飛墮停車場:「用自己方法」出停車場 七人車撞圍欄墮樓 __,

警員及消防趕至救援。(讀者提供)黃大仙彩虹邨停車場,早上7時許,一名45歲姓曾男子,駕駛一輛簇新七人車駛往出口,至1樓一處彎位時,疑突然失控,直撞毀圍欄,飛越約5米寬的地庫光井,車頭直插紫葳路近金華樓行人路上的路牌及圍欄,後輪擱在另一邊欄杆,全車橫亘行人路,氣袋彈出,曾一度被困車上,手部及胸部受傷,需由消防員協助離開車廂,再乘救護車到醫院接受治療,事發時幸無途人經過,否則後果堪虞,警方封鎖意外範圍 ...


警員及消防趕至救援。(讀者提供)

黃大仙彩虹邨停車場,早上7時許,一名45歲姓曾男子,駕駛一輛簇新七人車駛往出口,至1樓一處彎位時,疑突然失控,直撞毀圍欄,飛越約5米寬的地庫光井,車頭直插紫葳路近金華樓行人路上的路牌及圍欄,後輪擱在另一邊欄杆,全車橫亘行人路,氣袋彈出,曾一度被困車上,手部及胸部受傷,需由消防員協助離開車廂,再乘救護車到醫院接受治療,事發時幸無途人經過,否則後果堪虞,警方封鎖意外範圍調查。至早上9時許,吊臂車到場,將肇事七人車吊起移走。

據資料顯示,七人車於2016年4月首次登記,新車落地僅一個多月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