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

0525手套色魔落網:手套色魔逢周三獵女 警重兵破案拘20歲仔 __,

重案組探員到石硤尾邨做問卷。(資料圖片)非禮女生的深水埗「手套色魔」落網,揭發疑犯逢周三放假「獵女」。任職廚工的20歲青年,4月涉嫌與石硤尾邨兩宗非禮案有關,兩名校服女生歸家途中遭摸臀及摸胸,深水埗警區重案組根據「天眼」及問卷調查抽絲剝繭分析案情,經過一個月鍥而不捨的「緝狼」行動,昨日在高危時段「重兵」埋伏,終拘捕疑犯,並在其住所檢獲其犯案時穿着的衣服及手套,初步懷疑他與4月另一宗非禮案有關。被捕 ...


重案組探員到石硤尾邨做問卷。(資料圖片)

非禮女生的深水埗「手套色魔」落網,揭發疑犯逢周三放假「獵女」。任職廚工的20歲青年,4月涉嫌與石硤尾邨兩宗非禮案有關,兩名校服女生歸家途中遭摸臀及摸胸,深水埗警區重案組根據「天眼」及問卷調查抽絲剝繭分析案情,經過一個月鍥而不捨的「緝狼」行動,昨日在高危時段「重兵」埋伏,終拘捕疑犯,並在其住所檢獲其犯案時穿着的衣服及手套,初步懷疑他與4月另一宗非禮案有關。

被捕青年姓謝,有非禮及露械前科,任日式食肆廚房工,並在髮型屋做兼職,居於石硤尾邨,逢星期三休假。上月13日星期三下午,一名12歲女生放學後途經該邨美映樓時,遭人揭開校服裙撫摸臀。兩周後27日星期三,另一名12歲女生在美如樓亦遭人從後箍頸摸胸非禮。調查發現,涉案色魔瘦身材、雙臂有紋身,於下午學生放學時間出動,專揀校服女生非禮。

警方派員到現場向居民做問卷,又翻查閉路電視追緝色魔。探員對兩宗案件進行分析後,發現犯案日期都是周三,故逢周三加派人手到石硤尾邨伏埋和監視。今午放學時間,探員發現一名男子徘徊,形迹可疑,於是將他拘捕。探員將他押住所搜查,檢獲懷疑其犯案時穿着的衣服及手套等證物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