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

05271504大埔虐貓:涉酷刑虐待流浪貓 大埔虐貓狂徒落網 __,

男子涉嫌虐待動物被捕。(資料圖片)大埔廣福道一間單車舖外,上周五(27日)發生冷血虐貓案。警方調查後,大埔分區特遣隊人員於今晨2時30分,在廣福邨拘捕一名27歲姓李男子,涉嫌與案有關。人員並於該名男子的背包內檢獲兩把刀。他涉嫌虐待動物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,正被扣留調查。而單車店姓陳東主今晨仍未接獲警方消息,但他表示:「咁快拉到人,真係好!」上周五(27號)凌晨4時許,一名男子踩單車到廣福道一店舖外 ...


男子涉嫌虐待動物被捕。(資料圖片)

大埔廣福道一間單車舖外,上周五(27日)發生冷血虐貓案。警方調查後,大埔分區特遣隊人員於今晨2時30分,在廣福邨拘捕一名27歲姓李男子,涉嫌與案有關。人員並於該名男子的背包內檢獲兩把刀。他涉嫌虐待動物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,正被扣留調查。而單車店姓陳東主今晨仍未接獲警方消息,但他表示:「咁快拉到人,真係好!」

上周五(27號)凌晨4時許,一名男子踩單車到廣福道一店舖外,將一隻流浪花貓放入紙箱,然後用繩索繫着頸部,並用布包裹其體,多次將貓兒不斷拋掟上店舖的帆布簷篷,又拉扯繩索將牠拉回地面。期間,男子又以強光電筒照射貓眼虐待,幸好貓兒最終走甩。該店舖負責人,早上開舖時發現店外一片凌亂,地上遺下放有工具的膠箱,他翻查店舖「天眼」片段,驚見一名年約20至30歲的男子涉嫌虐待流浪貓,於是報案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