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

0528屏南石澗洪水沖走行山人士:洪水吞人:洋姊弟死裏逃生「We are fine」 __,

一度跌落石澗被洪水沖走的一對外籍姊弟,獲救後展露笑容。(林耀康攝)沙頭角屏南石澗今午一度被洪水沖走的兩名外籍男女,至傍晚終與其他同行共14名友人會合,由消防員帶落山。失蹤的外籍男女,原來是一對姊弟,至晚上8時許,兩人與另外4名友人,在消防員協助下,已抵達丹竹坑新屋仔村安全位置。該6人除外籍姊弟外,另有2名外籍男子及2名本地女子。一度與胞姊同被洪沖走的洋漢Mark事後接受訪問,指事發時一行6人到上址 ...


一度跌落石澗被洪水沖走的一對外籍姊弟,獲救後展露笑容。(林耀康攝)

沙頭角屏南石澗今午一度被洪水沖走的兩名外籍男女,至傍晚終與其他同行共14名友人會合,由消防員帶落山。失蹤的外籍男女,原來是一對姊弟,至晚上8時許,兩人與另外4名友人,在消防員協助下,已抵達丹竹坑新屋仔村安全位置。該6人除外籍姊弟外,另有2名外籍男子及2名本地女子。

一度與胞姊同被洪沖走的洋漢Mark事後接受訪問,指事發時一行6人到上址行山,惟期間突然有洪水迅速湧至(quick flash flood),兩兄妹被困,Mark坦言當時情況危急:「頗難離開(pretty hard to exit)」,尤幸當時他身上有行山裝備,幫助他們脫困。他稱兩姊弟事發後沿山路離開,安全無事, 他表示:「We have no injury and we are all fine(我們沒有受傷,情況良好)」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