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

05291136機場路奪命車禍:邊化療邊開工 患癌東主駕VAN撼指示牌亡 __,癌,

客貨車損毀嚴重,冷氣公司東主(小圖)斃命。(梁卓明攝)香港悲歌!邊化療邊開工,患癌東主駕客貨車撼指示牌慘死。一名患癌冷氣工程公司東主,正接受化療仍要開工頻撲搵食,今晨他駕駛客貨車載同一名工人往赤鱲角機場做維修,途至機場前的擴闊工程路面,突然失控撞破路旁水馬,猛撼一個巨型指示牌,雙雙重創被夾困,由消防員救出送院搶救,東主疑夾爆胸骨不治。現場路面無煞車痕,加上東主有病及早上已開工一段時間,不排除過勞不 ...


客貨車損毀嚴重,冷氣公司東主(小圖)斃命。(梁卓明攝)

香港悲歌!邊化療邊開工,患癌東主駕客貨車撼指示牌慘死。一名患癌冷氣工程公司東主,正接受化療仍要開工頻撲搵食,今晨他駕駛客貨車載同一名工人往赤鱲角機場做維修,途至機場前的擴闊工程路面,突然失控撞破路旁水馬,猛撼一個巨型指示牌,雙雙重創被夾困,由消防員救出送院搶救,東主疑夾爆胸骨不治。現場路面無煞車痕,加上東主有病及早上已開工一段時間,不排除過勞不適肇禍,警方仍需深入調查。

死者游潘清(62歲),是屯門建發街一間冷氣工程公司東主,開業10多年,其妻身處加拿大,育有一名女兒,居於上水旭埔苑。據悉,游患有癌症,需接受化療,他一向為人勤力盡責,雖然有病在身,仍堅持每日開工,假日亦不休息。

今晨11時許,游駕駛客貨車偕姓凌(51歲)工人往赤鱲角機場國泰貨運站維修冷氣機,沿機場路駛至國泰城對開,該處路面正進行擴闊工程,路旁放置水馬,限制車速減至每小時八十公里,他突然失控撞毀路旁一列20米長的水馬,繼而衝前10多米,直撞一個顯示航空公司位置的巨型指示牌,因衝力頗大,車頭下半部分插入指示牌底部,嚴重損毀,兩人受傷被夾困,其他駕駛者報警。

消防員到場拯救兩人,因車頭凹陷,無法即時救出,醫院派出一隊流動醫療隊到場協助,其中游被救出時,疑胸骨被夾爆,雙腳亦重傷,奄奄一息,急送就近的北大嶼山醫院,可惜搶救約2小時不治,凌的額頭及手腳受傷,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,情況嚴重,需留醫深切治療部觀察。

現場消息稱,游近日已在貨運站開工,昨日至黃昏才下班。今晨6時他已出門,至9時許到上水接凌上車,先後往深水埗及油麻地工作,然後再往機場,不排除工作過勞及突然不適導致意外。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高級督察陳穎輝指出,現場無發現煞車痕,正將循司機的身體狀況、路面情況、機件及車速等多方面調查肇事原因,並將翻查附近的閉路電視,肇事客貨車拖到大欖汽車扣留中心檢查。

車禍現場前方約30米昨晚曾發生車禍,一輛駐守馬灣消防局的雲梯車,接報到青嶼幹線處理一宗車輛冒煙事故,其後證實是善意虛報。消防車回程駛至上址突然甩尾,撞向左鄰一輛客貨車的車身,再撞毀路邊防撞欄,然後剷入花槽,滑行一段距離才停下。意外中,消防車司機及一名消防員,以及客貨車司機受傷,需送院治理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