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

0529舊中區警署冧樓:大館冧樓:瓦礫堆積如廢墟 活化工程暫停 __,

倒冧大樓損毀嚴重,變成廢墟。(趙瑞麟/何天成攝)中環舊中區警署昨晚有外牆倒冧,大量鐵枝和磚塊傾出路面,消防在場通宵搜索後,證實無人被困瓦礫中,於早上8時許收隊離去。倒塌的建築物正進行活化工程,承辦商派員到場視察,檢查建築物其餘部份是否有倒冧危險,活化工程需要一直暫停。工程人員今早繼續在現場清理瓦礫,宿舍外牆幾乎整幅倒冧,沙泥夾雜磚塊傾瀉出路面,與工程的金屬支架堆疊成一座約一層高約5米高的山丘。警署 ...


倒冧大樓損毀嚴重,變成廢墟。(趙瑞麟/何天成攝)

中環舊中區警署昨晚有外牆倒冧,大量鐵枝和磚塊傾出路面,消防在場通宵搜索後,證實無人被困瓦礫中,於早上8時許收隊離去。倒塌的建築物正進行活化工程,承辦商派員到場視察,檢查建築物其餘部份是否有倒冧危險,活化工程需要一直暫停。

工程人員今早繼續在現場清理瓦礫,宿舍外牆幾乎整幅倒冧,沙泥夾雜磚塊傾瀉出路面,與工程的金屬支架堆疊成一座約一層高約5米高的山丘。警署二樓及三樓牆壁外露,磚塊嶙峋不整,損毀嚴重,建築物屋頂部分亦整幅倒塌,瓦片幾乎全數瀉下,只剩一幅約5米乘10米的支架懸在屋頂,搖搖欲墜。現場一片頹垣敗瓦,有如經歷戰火,變成廢墟。

有關部門派員通宵清理現場,已運走大部分瓦礫,人員現繼續在意外範圍挖掘及調查,其餘沙泥有待清理。受事件影響,部份亞畢諾道需要封閉,交通受阻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