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

賺到笑!宋仲基廣告酬勞升價10倍 __,宋仲基,

宋仲基拍完《太陽的後裔》之後廣告酬勞升價10倍。韓國男星宋仲基憑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榮登亞洲男神,由於他的廣告效應超強,令到他不僅在韓國,在內地亦有大量的廣告邀請。現在宋仲基已經簽約或是需要進行拍攝的廣告行程多達10個以上。據昨日播出的韓國節目《聽到傳聞》表示,宋仲基以前的廣告酬勞大約是4億至5億韓圜(約272萬至340萬港元),但拍攝了《太陽》之後廣告酬勞升至10億韓圜(約680萬港元),甚至內地 ...


宋仲基拍完《太陽的後裔》之後廣告酬勞升價10倍。

韓國男星宋仲基憑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榮登亞洲男神,由於他的廣告效應超強,令到他不僅在韓國,在內地亦有大量的廣告邀請。現在宋仲基已經簽約或是需要進行拍攝的廣告行程多達10個以上。

據昨日播出的韓國節目《聽到傳聞》表示,宋仲基以前的廣告酬勞大約是4億至5億韓圜(約272萬至340萬港元),但拍攝了《太陽》之後廣告酬勞升至10億韓圜(約680萬港元),甚至內地有化妝品品牌提出以100億韓圜(約6,800萬港元)與他簽定廣告代言合約。

而節目亦再提到早前宋仲基被媒體公開位於首爾方背洞的住所,據悉該住宅的買賣價是25億韓圜(約1,700萬港元)。雖然宋仲基是與父母同住,但住所是複式單位,因此宋仲基亦會有個人空間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