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

睇中羅天池 台妹被騙三十萬 [壹週刊 - 1366] __,羅天池,M1,

娛樂偵訊睇中羅天池 台妹被騙三十萬以舊劇《愛•回家》「阿登」一角被網民留意的羅天池,雖然不及「馬壯」黎諾懿靚仔,但佢憑住幾分帥氣及健碩身形,又因為知名度不算高,反而成為騙徒利用的目標。由去年至今,被盜用相片借殼,在中台兩地騙財騙色。結果一名台灣女子因羅天池「美色」,墮騙局被騙走30萬台幣。得悉被騙徒盜殼的羅天池亦報警求助。台灣妹睇中今年三月,有粉絲發現羅天池的相片被盜用在內地相睇平台《珍愛網》,以 ...


娛樂偵訊

睇中羅天池 台妹被騙三十萬

以舊劇《愛•回家》「阿登」一角被網民留意的羅天池,雖然不及「馬壯」黎諾懿靚仔,但佢憑住幾分帥氣及健碩身形,又因為知名度不算高,反而成為騙徒利用的目標。由去年至今,被盜用相片借殼,在中台兩地騙財騙色。

結果一名台灣女子因羅天池「美色」,墮騙局被騙走 30萬台幣。得悉被騙徒盜殼的羅天池亦報警求助。

台灣妹睇中

今年三月,有粉絲發現羅天池的相片被盜用在內地相睇平台《珍愛網》,以「偉仔」暱稱覓食溝女,還寫上:「如果讓我在這裡遇見你,會不會是個奇跡!曾經無數次幻想過未來另一半的樣子……」

原來去年羅天池已多次被騙徒盜用其生活照,借殼在社交網以不同身份呃女上釣。去年八月,一名台灣女子就因被羅天池的外形吸引,誤信騙徒訛稱叫「楊懿」,任職證劵行而中招,最後被騙 30萬台幣(約港幣七萬元)。

《愛•回家》不單令「馬壯」黎諾懿成師奶殺手,也令飾演「阿登」的羅天池被騙徒睇中。

打拳的他,操到一副健碩 body。

台女墮騙局後,在微博私信羅天池,羅才知被騙徒盜用,女方亦透露被騙去三十萬台幣。

雖然羅天池唔係小生,但有幾分帥氣的他年初娶得內地靚妻。

報警求助

發現被騙後,台女才如夢初醒,隨即在網上追兇,抽絲剝繭誓刮冒認的「楊懿」,她憑騙徒曾甫出一張羅天池與籃球隊員的合照,從球衣印有的球隊名字追尋下,終於知「楊懿」的真身叫羅天池,是香港藝人。台女隨即透過微博私信羅天池,由追兇變成追星,告之他被騙徒借殼騙財騙色。無端端做咗騙徒,羅天池有感事態嚴重,在去年九月往北角警署報案。

被騙徒睇中,冒認他呃女錢,羅天池說:「希望之後多啲人識我,唔想再有人受騙。佢哋(騙徒)都好高調咁用我個樣去呃人,仲要呃錢,太過分。我都有叫受害者快啲報警求助。」

內地相睇網

騙徒盜用羅天池的靚仔相,在多個社交網以不同身份呃女,其中以「楊懿」假名,成功引來台女垂青中招。

臉書

羅:點解成日都係我!

不過羅天池去年報警至今八個月,警方仍未有任何行動,今年三月他再被騙徒盜用身份呃人,令羅天池相當無助。「我追問過警方,佢哋話網絡嘅嘢好難查,啲 fans又俾人呃咗錢,好慘嘛!我真係『幾好彩』,成日都係我!」

台女雖墮騙局,卻因而認識羅天池真身,竟然為此開心番晒,並說:「能聽到你本人的聲音,我真的很開心……我也開心這個世上真有一個你,我會去找你的作品出來,好好看一遍去熟悉你。」睇嚟對方超級戀慕羅天池!一單騙案,羅天池賺咗個粉絲。

台女從羅天池所穿的籃球隊相片,追尋到他的真正身份是香港藝人,而非社交網所稱的身份。

羅天池報警後,台女亦說香港警察已聯絡上她。

追兇變追星,得悉她睇中的真•羅天池原來是演員,台女忘記傷心史,仲話開心世上真有他,睇嚟佢對羅的外形真係相當欣賞。

撰文、攝影、攝錄:娛樂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