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

蔣嘉琦破16年前紀錄!膺香港累積頭馬最多女騎師 __,

女見習騎師蔣嘉琦屢創本港賽馬歷史!年僅23歲的她,早前於4月10日在沙田馬場一日四捷,已經打破香港女騎師一日贏馬最多紀錄。到這天嘉琦BB於沙田馬場出賽,在第四、六場分別勝出「超有利」及「萬事盛」兩駒,順利增添兩場頭馬,在港從騎剛好贏夠20Win,下次賽事開始升格,個人由受讓十磅轉為受讓七磅之餘,她更刷新了余詠詩2000年5月13日贏「飛魚王」後累積了19Win,保持了16年的香港女騎師累積最多頭馬 ...


女見習騎師蔣嘉琦屢創本港賽馬歷史!年僅23歲的她,早前於4月10日在沙田馬場一日四捷,已經打破香港女騎師一日贏馬最多紀錄。

到這天嘉琦BB於沙田馬場出賽,在第四、六場分別勝出「超有利」及「萬事盛」兩駒,順利增添兩場頭馬,在港從騎剛好贏夠20Win,下次賽事開始升格,個人由受讓十磅轉為受讓七磅之餘,她更刷新了余詠詩2000年5月13日贏「飛魚王」後累積了19Win,保持了16年的香港女騎師累積最多頭馬紀錄。

回說為嘉琦破紀錄的馬匹「萬事盛」,出自告東尼馬房,列陣第六場四班1200米,這匹灰馬沿途帶頭,入直路後跑了一半途程,在內欄已呈力弱,被外側的新勝馬「放下自在」於羅理雅胯下追過。當時眼看「萬事盛」敗象已呈,惟蔣嘉琦一直負隅頑抗,落力催策「萬事盛」,最終扭轉乾坤,回氣下反敗為勝,力挫「放下自在」,帶給蔣嘉琦破本港紀錄的女騎師第20場頭馬。

「萬事盛」單Win及組合獨贏A1,分別派102.5及33.5元,今次同時是蔣嘉琦首次與告東尼合作贏馬,大熱門「放下自在」連捷失敗只得第二,後備補出的「光速銀桂」以落飛冷門身份跑第三,半冷門「爪皇烈焰」則獲殿軍,四重彩派逾九萬元。

蔣嘉琦的騎術教練高雅志(中)
萬事盛(灰馬)險勝放下自在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