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

16歲人妻疑遭強姦 警追緝涉案男 __,

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案件。(資料圖片)一名已為人妻16歲少婦,星期四(5月19日)在旺角區一單位,疑遭一名男子強姦,女事主25歲丈夫獲悉事件後,昨晚10時許,於落馬洲新田段青山公路報案。警方經初步調查,將案件暫列強姦,並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,正追緝一名懷疑涉案男子;他年約30至35歲、約1.7米高,瘦身材。 ...


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案件。(資料圖片)

一名已為人妻16歲少婦,星期四(5月19日)在旺角區一單位,疑遭一名男子強姦,女事主25歲丈夫獲悉事件後,昨晚10時許,於落馬洲新田段青山公路報案。

警方經初步調查,將案件暫列強姦,並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,正追緝一名懷疑涉案男子;他年約30至35歲、約1.7米高,瘦身材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