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

炒股1分鐘蝕百萬 __,

【1968-2016】■羅明珠近日積極籌備復出,並接拍網劇,有朋友指她自稱面圓,亦有服用減肥藥。資料圖片羅明珠於1988年息影,到加拿大讀大學,1993年回港從事金融,她在2012年接受訪問時透露她的股壇成績,表示她曾經1分鐘蝕100萬,令她一度不玩股票,當時她指「讀完書返嚟學人第一次炒股票,但有咗經驗就有進步啦,通常啲人話唔掂唔再買咪又死死氣再買,輸完都要買」。2006年羅明珠在北京長江商學院修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羅明珠於1988年息影,到加拿大讀大學,1993年回港從事金融,她在2012年接受訪問時透露她的股壇成績,表示她曾經1分鐘蝕100萬,令她一度不玩股票,當時她指「讀完書返嚟學人第一次炒股票,但有咗經驗就有進步啦,通常啲人話唔掂唔再買咪又死死氣再買,輸完都要買」。

2006年羅明珠在北京長江商學院修畢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,近年她被細價股股神、即中南證券掌舵人莊友堅提攜,獲安排在上市公司仁天科技控股(885)擔任執行董事,同時兼任仁天旗下多間子公司的董事。

近日她接拍網劇,今月亦與蜜友Winnie Yuen及劉志娟成立一間名為原生文化有限公司,相信為復出幕前拍戲及出唱片鋪路。

TAG:羅明珠,炒股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