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

凶宅有市1》:林過雲單位有人租 直擊藏屍現場內櫳 __,

凶宅有市1》:林過雲單位有人租直擊藏屍現場內櫳2,356views│2016年05月04日近月樓市插水,但有凶宅只凶了一個月已找到租客,證明有市場。本刊搵來多個經典的至凶凶宅,了解近況。其中一個有租客的單位,竟然包括雨夜屠夫林過雲。林過雲原來林國裕,他首次犯案在一九七三年,他於紅磡一個公廁附近,用刀要脅一名女子,並把她非禮,後來因為被指精神有問題,不宜判監,被改判入青山醫院治療。後來他轉行楂的士, ...


  • 凶宅有市1》:林過雲單位有人租 直擊藏屍現場內櫳
  • 2,356 views│2016年05月04日
  • 近月樓市插水,但有凶宅只凶了一個月已找到租客,證明有市場。本刊搵來多個經典的至凶凶宅,了解近況。其中一個有租客的單位,竟然包括雨夜屠夫林過雲。

    林過雲原來林國裕,他首次犯案在一九七三年,他於紅磡一個公廁附近,用刀要脅一名女子,並把她非禮,後來因為被指精神有問題,不宜判監,被改判入青山醫院治療。後來他轉行楂的士,改名林過雲。林過雲的興趣是攝影,八二年二月,他開始展開一連串的殺人行動,每次犯案後,都會把肢解人體、並拍攝殘肢、製成標本,屍體及標本都會放在安慶大廈二樓他所居住的單位內。

    樓上有街坊說,當年目睹他被押上警車的情況:「我當時在街上看到押他上車。我和兒子回來時,他戴上頭套,帶他上警車。」記者走到上址,陰氣沉沉,大門上濕氣十分重,幾排水珠明顯易見。

    應門的是菲律賓夫婦,他讓記者入內走一圈,當年的兇案痕跡當然已被洗走。從平台望落地下,剛好見到幾架的士,單位牆上掛上大大個十字架,亦彷彿在為當時的受害者禱告。

    不是所有人都願再提起往事,記者問樓下保安,她絕口不提,「無可奉告,費時啦,唔得呀,費時一陣被人鬧。」附近經紀亦不願做這個兇宅的生意,就算是隔離單位放盤,都是放紅磡那一邊,而不是放這區。「如果正常那些面積大概是$10000蚊租,如果是低層就$9,000。 好像林過雲這那麼大單的,聽到有樓上都話驚,但一般來說,如果你問我,一般都平三成。不過,找我也怕煩,一般都耍手檸頭。」

    撰文:財經組

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