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日歌手富田真由拒收禮 遭狂迷斬20刀 __,富田真由,

日歌手富田真由拒收禮 遭狂迷斬20刀日本東京前日發生恐怖血案,20歲的少女歌手富田真由,前往表演場地時遭一名27歲狂迷狂斬,結果身中20多刀,至昨晚仍然昏迷危殆。據指富田長期遭受該狂迷滋擾,曾報警求助,可惜未能阻止慘劇發生。日本警方前晚以意圖謀殺拘捕疑犯,昨日更指疑犯稱富田拒收禮物而怒斬她!現年20歲的日本歌手富田真由於當地時間前日下午約5時前往東京小金井市,準備參加晚上7時舉行、與其餘4組歌手合 ...


日歌手富田真由拒收禮 遭狂迷斬20刀

日本東京前日發生恐怖血案,20歲的少女歌手富田真由,前往表演場地時遭一名27歲狂迷狂斬,結果身中20多刀,至昨晚仍然昏迷危殆。據指富田長期遭受該狂迷滋擾,曾報警求助,可惜未能阻止慘劇發生。日本警方前晚以意圖謀殺拘捕疑犯,昨日更指疑犯稱富田拒收禮物而怒斬她!

現年20歲的日本歌手富田真由於當地時間前日下午約5時前往東京小金井市,準備參加晚上7時舉行、與其餘4組歌手合演的小型演唱會,但在到達演出場地外時,被一名27歲無業男子用摺刀狂斬,其胸、頸及背共中20多刀,心肺功能曾一度停止,到昨日一直重傷昏迷。事件震驚日本,警方前晚以意圖謀殺及違法槍刀法例逮捕該男子。警方稱疑兇是27歲、名為岩埼友宏的無業男子,他是富田的忠實歌迷。男子行兇後,向到場警方供稱:「沒錯!是我刺的!」昨日日本警方指他其後直認是想殺死富田。



■日本偶像富田真由被狂迷揮刀斬20多刀,重傷危殆。互聯網圖片

行兇後表現冷靜日本傳媒昨日報道,有當時在場的目擊者稱,看見富田時,她仍背着結他,但已倒在地上,滿身鮮血,疑犯岩埼則臉上及手上亦沾有血迹,但他犯案時完全沒有表情,表現得相當冷靜。警方昨日則稱,富田由小金井車站步行到會場外,岩埼在一直藏身在車站等她出現,然後跟蹤對方,車站外的閉路電視亦拍到岩埼跟在富田身後。車站距離演出會場約步行4分鐘,岩埼待富田到達會場外就行兇。據指當時場外亦有職員在場,但被嚇至發呆,沒有制止兇徒。警方稱岩埼行兇動機是因富田拒收禮物,問她時她又支吾以對,一怒之下斬殺她。



■大批警察到場搜證。



【一地血迹】■現場仍留下血迹斑斑。



【留下結他】■富田受傷後送院,其結他遺留在現場。

據指,富田長期受到疑兇岩埼友宏的滋擾,有網民找到一個疑似是岩埼的twitter,從其留言猜測他不斷留言給富田,包括「你這樣也是個人嗎」、「早點把『垃圾』還給我,但是你這樣對寄件人很沒禮貌。」日前更在富田的twitter留言:「對不起,那時已經死掉,請放心,對不起。」等可怕留言。據指富田早於今年初曾對其他粉絲表示:「有個男子一直纏着我,要我告訴他電話號碼,讓我很困擾。」她更曾報警求助。

日本警視廳確認,富田於本月9日,到寓所附近的武藏野警署報案,並提起「岩埼友宏」這名字。當時富田稱:「他是我的粉絲,經常在blog、twitter留言糾纏我。」到上周四富田再向警方通報,表示兩日後(即前日)將有公開活動,請警方派人手來做防犯指導,但因為案發前沒有再聯絡警方,因此警方沒有動員。



【案發現場】■警方前晚封鎖現場調查。



■富田與其餘幾組歌手原本在案發的大廈內舉行演唱會,當晚活動亦告取消。



■疑似狂迷岩埼友宏曾對富田留可怕留言:「對不起,那時已經死掉,請放心,對不起。」

偶像變高危行業富田仍是一名大學生,曾隸屬女團Secret girls成員,後來退隊作個人發展,以兼職性質當偶像歌手。舊隊友紛紛表示「不敢相信」,其好友星波沉痛地謂:「我腦子一片混亂無法整理,希望她可以好起來。」她的音樂劇拍檔模特兒LUY亦大鬧瘋狂粉絲的行為。大批網民留言,祈求富田保住性命,不少網民更認為現時偶像與粉絲距離太近,令瘋狂粉絲產生病態,威脅偶像,慨歎偶像變成高危行業,尤其不屬於人氣女團的地下偶像,經常獨自活動不受保護。

撰文:泉水

富田真由受襲示意圖



1.【受滋擾】富田真由曾收到狂迷網上留言騷擾,並對友人表示很擔心。設計圖片



2.【被跟蹤】案發前富田獨自從車站步行到表演會場,一直被兇徒跟蹤。



3.【遭斬傷】到達演唱會場地外時,兇徒突然拿摺刀狂斬富田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