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

被告曾遭犯人毆打 妻:21年好難捱 __,

【本報訊】強姦5歲親生女的被告昨接受判刑,不少市民專程到庭聽取結果,其中一位伯伯聲稱不齒他所為,開庭前用粗口狂鬧他。據悉,被告上月遭定罪後送到監倉,遭其他犯人毆打。其妻昨得知他被判監21年後,嘆氣道「唔想佢判咁耐!21年好難捱!」她指女兒表示「冇所謂」。雖然女兒的創傷報告提到她希望父親被判囚終身,但其母卻稱其實女兒都好難過,「佢仲係細路仔乜都唔識,個心未必咁諗」。旁聽男庭上怒斥被告其妻透露,聽到警 ...


【本報訊】強姦5歲親生女的被告昨接受判刑,不少市民專程到庭聽取結果,其中一位伯伯聲稱不齒他所為,開庭前用粗口狂鬧他。據悉,被告上月遭定罪後送到監倉,遭其他犯人毆打。其妻昨得知他被判監21年後,嘆氣道「唔想佢判咁耐!21年好難捱!」她指女兒表示「冇所謂」。

雖然女兒的創傷報告提到她希望父親被判囚終身,但其母卻稱其實女兒都好難過,「佢仲係細路仔乜都唔識,個心未必咁諗」。

旁聽男庭上怒斥被告

其妻透露,聽到警員通知時聽不清楚是判禁21年還是11年,女兒的反應則淡然,只稱「冇所謂」。她說事情弄至如今田地,都是被告一手造成,「𠵱家冇得返轉頭」,但她以為被告只會被判監數年,沒想到會是21年。

法庭公眾席昨幾乎坐滿人,除被告家人、協助事主母女的社工等,其中一人是79歲市民秦木欣,他坐在就近犯人欄的旁聽席第一行,開庭前破口大罵被告禽獸,差點因此被趕出法庭。散庭時他再批評判刑太輕,認為應將被告槍斃或無期徒刑。他稱不恥被告惡行,決定到庭訓斥他。

■記者蔡少玲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