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前李嘉欣助手多謝黎明22年前救命之恩 __,嘉欣,李嘉欣,黎明,鍾嘉欣,

一位自稱是前李嘉欣助手Queenie來電,希望藉着《東網》多謝黎明。有位自稱是李嘉欣以前私人助手的讀者QueenieMok致電《東網》,希望藉着《東網》,感激黎明多年前的救命之恩,亦坦言希望黎明可聯絡她,盼親自答謝對方。Queenie指自己以前是李嘉欣的私人助手,亦曾替黎明工作,她憶述22年前,他們一起於北京工作,當時李嘉欣、黎明正於當地拍攝一部電影,殊不知有一日,懷有身孕的Queenie突然小產 ...


一位自稱是前李嘉欣助手Queenie來電,希望藉着《東網》多謝黎明。

有位自稱是李嘉欣以前私人助手的讀者Queenie Mok致電《東網》,希望藉着《東網》,感激黎明多年前的救命之恩,亦坦言希望黎明可聯絡她,盼親自答謝對方。

Queenie指自己以前是李嘉欣的私人助手,亦曾替黎明工作,她憶述22年前,他們一起於北京工作,當時李嘉欣、黎明正於當地拍攝一部電影,殊不知有一日,懷有身孕的Queenie突然小產,黎明即時將她送院急救,而當時診治的所有費用,黎明更慷慨為她一概付上。Queenie說:「我真係好多謝佢,係佢救番我條命,當時佢哋拍緊戲,我半夜小產,佢即刻幫我安排晒,叫酒店經理即刻送我入院,佢份人真係好好,好孝順,我依家冇辦法聯絡到佢,亦希望可以親口多謝佢。」

Queenie又指當時他的丈夫在香港,但回鄉證過期無法立即到北京,細心的黎明卻為她安排妥當,解釋了回鄉證問題,第二天她的丈夫便來到北京探望她。事隔22年,Queenie希望親口向黎明說多謝,希望黎明看到報道後會聯絡她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