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斯里蘭卡暴雨引發泥石流 恐活埋220家庭 政治時事,

斯里蘭卡爆發泥石流。(斯里蘭卡紅十字會圖片)斯里蘭卡中部山區連續3日遭受暴雨侵襲,周二晚終爆發泥石流,淹埋3條依山而建的村落。當地紅十字會估計,多達220個家庭恐遭活埋。軍方已派出逾300名人員出動救援。紅十字會的數字是根據官方的人口紀錄推算,但政府拒絕證實數字。報道指有66間房屋被毀或被埋,數百人驚慌逃生。一名身處現場的中年婦人受訪稱:「我看見一塊巨石滾下來,砸毀很多房屋,屋內當時有人。」警察發 ...


斯里蘭卡爆發泥石流。(斯里蘭卡紅十字會圖片)

斯里蘭卡中部山區連續3日遭受暴雨侵襲,周二晚終爆發泥石流,淹埋3條依山而建的村落。當地紅十字會估計,多達220個家庭恐遭活埋。軍方已派出逾300名人員出動救援。

紅十字會的數字是根據官方的人口紀錄推算,但政府拒絕證實數字。報道指有66間房屋被毀或被埋,數百人驚慌逃生。一名身處現場的中年婦人受訪稱:「我看見一塊巨石滾下來,砸毀很多房屋,屋內當時有人。」

警察發言人指,暫未確定逃出及被活埋的人數,但事發時有800人在廟內集會,包括鄰村人氏,路上亦有400名往受災村落探親的民眾。一名地方官員則指應有近400人成功逃生。軍方發言人周三指,已確認180人逃出生天,現時發現16具屍體。

紅十字會指,因當地非常偏遠,令救援受阻。在大型挖掘工具到達前,救援人員需徒步入山,徒手挖掘。至今全國已有27人死於近日的惡劣天氣及水災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