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

【發達喇】佛山土豪村賣地27億 每人分49萬 __,

佛山又有土豪村!一張7億元(人民幣.下同)的支票圖片,昨晚在微信廣傳,收款人是佛山市禪城區張槎街道大富股份合作經濟聯合社。當地村民稱他們近日出售一幅面積17萬平方米的土地,總額達23億元(約27.4億港元),支票只是第一筆款項,預計賣地款收齊以後可能會分紅,以5,500人計算,每日分得逾41萬元(約49萬港元)。有村民稱,他們是在前日收到支票,不知道是誰將支票放上網,而這筆款項只是第一筆款,還有未 ...


佛山又有土豪村!一張7億元(人民幣.下同)的支票圖片,昨晚在微信廣傳,收款人是佛山市禪城區張槎街道大富股份合作經濟聯合社。當地村民稱他們近日出售一幅面積17萬平方米的土地,總額達23億元(約27.4億港元),支票只是第一筆款項,預計賣地款收齊以後可能會分紅,以5,500人計算,每日分得逾41萬元(約49萬港元)。有村民稱,他們是在前日收到支票,不知道是誰將支票放上網,而這筆款項只是第一筆款,還有未收齊。賣地項目位置兩側均有地鐵站,廣佛城際鐵路亦在附近交匯,目前已完成拆遷,如何分配賣地所得仍有未有定案,如果將款項平分予5,500名村民,每日可分得逾41萬元,如果一家4口的話,這次收獲逾160萬元。大富村地處較偏遠位置,集工業、農業、商貿為一體,近年當地大力發展經濟,南、北各有工業區,近年村民的分紅亦相當不俗,每名村民一年約9,000元。廣東《南方都市報》本報「有理就講」欄目,每周以不同議題,讓大家分享意見,字數約1,000字。

即將推出的「有理就講」議題為「台灣真係咁好?」有興趣的讀者,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@appledaily.com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