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

28歲女墮電話騙案 損失45萬港元+18萬人仔 __,

案件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。(資料圖片)一名28歲女子昨晚10時許在灣仔駱克道報案,指早前收到一名自稱速遞公司職員的男子來電,電話其後被轉駁至一名聲稱為內地執法機關的男子,指她涉及刑事罪行及已發出拘捕令,要求存入款項以作解決事件,其後同一日,先後將兩筆約45萬港元及18萬人民幣存入到內地一個銀行戶口。女事主其後懷疑受騙,於是報警求助。案件經調查後列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」,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 ...


案件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。(資料圖片)

一名28歲女子昨晚10時許在灣仔駱克道報案,指早前收到一名自稱速遞公司職員的男子來電,電話其後被轉駁至一名聲稱為內地執法機關的男子,指她涉及刑事罪行及已發出拘捕令,要求存入款項以作解決事件,其後同一日,先後將兩筆約45萬港元及18萬人民幣存入到內地一個銀行戶口。

女事主其後懷疑受騙,於是報警求助。案件經調查後列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」,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,暫時無人被捕。

警方提醒市民,任何年齡及性別的人士皆有機會成為騙徒的目標。除固網電話外,騙徒亦會致電受害人的手提電話,所以市民切勿輕信來電者,必須核實其身分,亦不應隨便交出財物,避免成為電話騙案的受害人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