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

她是香港第一艷星,29歲自殺身亡,留有一子,生父至今不明! __,

她是香港第一艷星,29歲自殺身亡,留有一子,生父至今不明!
今天要說的是絕代艷星陳寶蓮。香港三級片在上世紀八九十年代曾經相當輝煌,有很多經典片子出爐,並捧出不少知名艷星。要說香港艷星中的大姐大,陳寶蓮排第二,沒人能排第一。永遠的性.感女神,多少青春男孩的夢中情人。但說到陳寶蓮這個名字,很多人想起來的都是關於她悲劇的一生。未成年就出道拍攝三級片,後來成為台灣富商黃任中的乾女兒。一生為情所困,懷孕生子後半個月跳樓自殺身亡,其孩子生父成謎。後被王菲前經紀人邱黎寬 ...


今天要說的是絕代艷星陳寶蓮。香港三級片在上世紀八九十年代曾經相當輝煌,有很多經典片子出爐,並捧出不少知名艷星。

要說香港艷星中的大姐大,陳寶蓮排第二,沒人能排第一。

永遠的性.感女神,多少青春男孩的夢中情人。但說到陳寶蓮這個名字,很多人想起來的都是關於她悲劇的一生。

未成年就出道拍攝三級片,後來成為台灣富商黃任中的乾女兒。一生為情所困,懷孕生子後半個月跳樓自殺身亡,其孩子生父成謎。後被王菲前經紀人邱黎寬收養,王菲多年來也出錢資助。煌禕長大,被指容貌酷似陳寶蓮乾爹黃任中。

陳寶蓮,1973年5月23日生於中國上海。

陳寶蓮成長於單親家庭,是家中獨女,自小缺乏父愛。

12歲時跟隨母親移居香港,15歲當上兼職模特兒,17歲參加「亞洲小姐」競選,沒有被選上。

1991年4月,陳寶蓮簽約拍三級片,但因未滿十八歲要母親代為簽約。

在三級片《燈草和尚》里,陳寶蓮大膽演出,艷光四射,影壇視為瑰寶。

陳寶蓮一脫成名,要知道她當時還不滿18歲呀,所以只能是媽媽代她簽約的。

在拍戲現場陳寶蓮也是邊哭邊拍很委屈,但合約已簽了,只能拍下去,之後就是一步錯步步錯。

她是香港第一艷星,29歲自殺身亡,留有一子,生父至今不明!

一失足成千古恨吶!小編想說這位母親也很極品,竟為了錢將自己的女兒推向火海。

陳寶蓮成名後,又拍攝《劍奴》、《三劍俠與飛機妹》、《現代應召女郎》、《夜半兩點鐘》、《我有我瘋狂》等。

並於94年參與星爺的《國產凌凌漆》,在其中扮演一位女殺手。

當時正值香港三級片的黃金歲月,也許命運對她的確不公,許多與她走同一條路的女星抓住機會脫離了這個行當,成功轉型演起了文藝片。

而陳寶蓮雖然極力希望洗脫自己的性.感艷星形象,卻沒有熬到出頭之日,從此半紅不黑,而且是非不斷。

星途坎坷的陳寶蓮,感情路上也波折重重,她坦言自己17歲失身。又先後與影星莫少聰、黃子揚拍拖,還跟歌手蔡楓華、「港男」吳學明傳過緋聞。

不過,最令陳寶蓮情困一生的,相信是擁有過億身家的「乾爹」——台灣富豪黃任中。

黃任中相貌不佳,甚至被李敖諷刺為「台灣三大醜男」之首,卻勝在有錢有勢,生前在台灣呼風喚雨,坐擁無數美女。

和黃任中交往,是陳寶蓮一生愛情事業最意氣風發的黃金歲月。

他們在一次飯局中相識,隨後一直以「干父女」身份示人,但兩人的關係已是娛樂圈公開的秘密。

後來陳寶蓮精神出現問題,多次為了跟黃的女朋友爭寵,經常在黃家大吵大鬧。

最後氣得黃任中忍受不下,狠心跟這個「深愛」的契女(乾女兒)斷絕關係,失寵後的陳寶蓮被趕出黃家。

陳寶蓮與黃任中分手後(1997年)情緒經常失控,她1998年曾在台北發生車禍入院,後又在酒吧內與人爭執,血流滿面,縫了13針。

更在《感官世界》首映禮上突然用小剪刀割腕自殘,嚇壞當場所有人。

之後各種狀況就接連不斷,嗑藥的情況也更加嚴重。

陳寶蓮在倫敦與人打架被判監十日。

在台灣,陳寶蓮直接走進珠寶店,拿起中意的首飾就戴,不但不付錢還攻擊店員,最後被抓到警察局。

在桃園機場因神志不清再次被拒登機,更情緒失控坐在地上,手臂及大腿則布滿瘀痕。

在香港,陳寶蓮還聲稱要驅鬼,放火燒了自己的房子,又闖入王力宏的演唱會,毆打歌迷,還不斷地因為服藥過量進出醫院。

每一次醜聞,都把她往演藝事業之外推出一步。

後來陳寶蓮未婚懷孕事件曝光後,獨自飛往上海會男友兼安胎,其友人透露陳寶蓮的現任男友非孩子的爸爸。

2002年7月31日傍晚五時半,有過多次自殺和自殘經歷的陳寶蓮,於上海靜安區南陽路二十四樓的寓所跳樓自殺身亡,終年29歲,且遺下了剛滿月的兒子。

陳寶蓮一生情感坎坷,死後留下遺書:代我向曾志偉、梁家輝、黃百鳴與陳百祥說再見!有些事情是朋友可以幫忙,有些事情卻是朋友幫不上的。

陳寶蓮身亡後,留下了當時只有半個月大的兒子煌禕,其生父身份一直成謎。

煌禕後被王菲前經紀人邱黎寬收養,2012年更隨她姓邱,王菲多年來也出錢資助。煌禕長大,被指容貌酷似陳寶蓮乾爹黃任中。

多年來寬姐視其為己出,出錢出力撫養他成人,甚至工作時也帶在身邊照顧。寬姐的微博就放了很多煌禕在演唱會、演唱會後台、拍戲現場的照片,王菲為減輕寬姐的經濟負擔,多年來也出錢資助。

陳寶蓮跌宕起伏的一生令人唏噓,但孩子是無辜的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.circle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