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

2歲男童街頭扭計 慘遭父親掟落地傷 __,

婦人帶同兩名小童在醫院接受調查。(郭錦良攝)尖沙咀發生虐兒案,一名姓梁(33歲)男子偕妻子帶同兩名兒子,今晨11時行經加連威老道東海商業中心對開時,梁手抱着的2歲兒子疑「扭計」,有人一怒之下,涉將兒子掟在地上,男童頓時手部及額頭受傷,有途人見狀疑不值梁所為報警。警方接報到場,將男童送院治理,並以涉嫌虐兒拘捕涉案的梁。據悉,該對夫婦參加兒子學校的親子活動,到尖沙咀科學館參觀,期間有人疑因肚餓,遂外出 ...


婦人帶同兩名小童在醫院接受調查。(郭錦良攝)

尖沙咀發生虐兒案,一名姓梁(33歲)男子偕妻子帶同兩名兒子,今晨11時行經加連威老道東海商業中心對開時,梁手抱着的2歲兒子疑「扭計」,有人一怒之下,涉將兒子掟在地上,男童頓時手部及額頭受傷,有途人見狀疑不值梁所為報警。警方接報到場,將男童送院治理,並以涉嫌虐兒拘捕涉案的梁。

據悉,該對夫婦參加兒子學校的親子活動,到尖沙咀科學館參觀,期間有人疑因肚餓,遂外出覓食,至上址時兒子突然「扭計」引致事件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