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

拐子佬:元朗驚現拐子佬 自稱爸爸圖拖走2幼童 __,

「鄰舍輔導會元朗幼兒園」發出告示,指校方接獲家長提示有一名操普通話的疑似拐子佬出沒。(盡在元朗fb、鄰舍輔導會元朗幼兒園網頁)元朗驚現自稱「爸爸」的疑似拐子佬出沒!網上流傳一張由「鄰舍輔導會元朗幼兒園」發出的告示,內容指校方接獲家長提示,有一名操普通話的男士,在元朗街頭自稱「爸爸」,更多次試行拖走兩名幼兒。有關告示提到,「早上接獲家長提示,有一名操普通話男士於元朗街上,自稱為『爸爸』;多次試行拖走 ...


「鄰舍輔導會元朗幼兒園」發出告示,指校方接獲家長提示有一名操普通話的疑似拐子佬出沒。(盡在元朗fb、鄰舍輔導會元朗幼兒園網頁)

元朗驚現自稱「爸爸」的疑似拐子佬出沒!網上流傳一張由「鄰舍輔導會元朗幼兒園」發出的告示,內容指校方接獲家長提示,有一名操普通話的男士,在元朗街頭自稱「爸爸」,更多次試行拖走兩名幼兒。

有關告示提到,「早上接獲家長提示,有一名操普通話男士於元朗街上,自稱為『爸爸』;多次試行拖走分別由家傭及婆婆照顧的兩名幼兒」,並促家長謹慎照顧幼兒安全。

東網記者致電鄰舍輔導會元朗幼兒園查詢,職員確認該校貼有此通告。該校辦學團體鄰舍輔導會表示,已向學校了解事件,得悉警方正跟進事件。警方表示,元朗警區今日暫未接獲相關報案,但元朗警區人員已得悉事件,並主動展開調查,暫未有發現。警方呼籲如有市民目擊事件,或有任何資料提供,請致電3661 4710聯絡元朗警區人員。

元朗區幼稚園校長會主席林琼美表示,暫未收到有關消息,會了解區內有關情況。她提醒家長,要特別囑咐帶小朋友的家傭,不要與陌生人接觸,家傭帶小朋友上街時亦不要只顧傾電話或玩電話,而應提高警覺。她建議,家長可透過講故事形式,教導子女不要跟陌生人走開,有事要大聲呼叫求助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