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

夏天來到了 後日立夏氣溫飆至31°C __,

後日氣溫高達31度。(高嘉業攝)過去兩周持續天陰有雨,氣溫亦達廿多度,夏天像已到臨,惟上周末又突然清涼了兩天,讓人無所適從。根據天文台最新預測,明天氣溫衝破二字頭,升至攝氏30度,去到本周四(5日)為廿四氣節的「立夏」,氣溫更飆升至攝氏31度,標誌夏天真正來臨了。炎熱天氣會持續至下周中,最高氣溫持續有攝氏29度,相對濕度仍高企,雖未達至最濕的100%,但95%濕度仍令人受不了。天文台又指,一股溫暖 ...


後日氣溫高達31度。(高嘉業攝)

過去兩周持續天陰有雨,氣溫亦達廿多度,夏天像已到臨,惟上周末又突然清涼了兩天,讓人無所適從。根據天文台最新預測,明天氣溫衝破二字頭,升至攝氏30度,去到本周四(5日)為廿四氣節的「立夏」,氣溫更飆升至攝氏31度,標誌夏天真正來臨了。

炎熱天氣會持續至下周中,最高氣溫持續有攝氏29度,相對濕度仍高企,雖未達至最濕的100%,但95%濕度仍令人受不了。

天文台又指,一股溫暖潮濕的海洋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。同時,位於廣東內陸的一道低壓槽正逐漸靠近沿岸地區。今日大致多雲,沿岸有薄霧,稍後有幾陣驟雨及雷暴,吹輕微至和緩偏南風。正午12時天文台錄得氣溫29度,相對濕度80%。過去一小時,京士柏錄得平均紫外線指數是5,強度屬於中等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