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

倒奶跳鋼管舞!36E陳婉衡唔抗拒三級片 __,陳婉衡,

跳鋼管舞操Fit好body!無綫近期多個咪神成功彈出,繼張秀文憑「胸」湧上圍彈出,去年在綜藝節目《超強選擇1分鐘》憑36E巨乳身材「凸」圍而出的陳婉衡(Alycia)亦人氣急升,備受無綫力捧,無論人氣及吸金力均變得十分強勁,認真有價有市!雖然Alycia火速上位,但絕對未有任何鬆懈,近期更學鋼管舞自我增值兼保持美好身段,做開瑜伽的她,無論拉筋以及在管上搖來搖去的動作均輕鬆完成,更不時夾出「事業線」 ...


跳鋼管舞操Fit好body!

無綫近期多個咪神成功彈出,繼張秀文憑「胸」湧上圍彈出,去年在綜藝節目《超強選擇1分鐘》憑36E巨乳身材「凸」圍而出的陳婉衡(Alycia)亦人氣急升,備受無綫力捧,無論人氣及吸金力均變得十分強勁,認真有價有市!

雖然Alycia火速上位,但絕對未有任何鬆懈,近期更學鋼管舞自我增值兼保持美好身段,做開瑜伽的她,無論拉筋以及在管上搖來搖去的動作均輕鬆完成,更不時夾出「事業線」!最後Alycia在老師Nikki及Isabelle指導下,將整個人倒轉及做出垂直90度甚至180度的動作!Alycia坦言要追趕進度,誓要練出馬甲線!

背部全裸係底線

人氣上升的Alycia,坦言工作量比之前多,不少電影公司及商場都有向她招手。問到夏天來臨會否行泳衣騷,Alycia說:「有人搵我,我自己都唔抗拒,都係健康性感,等公司安排。」她又指若日後電影角色有需要,並不介意行性感:「都有電影公司搵我,但我唔抗拒三級呢兩個字,因為三級電影都有驚慄、懸疑同藝術。(底線?)背部全裸,都係等公司安排。」講到無綫咪神人才輩出,她表示不會與她們比較:「對手只有一個,就係自己,其實我個社交網都多咗人Like。」

望香港置業

有名就等於有利,Alycia人氣上升,同時吸金能力亦上升,Alycia目標希望可以在港置業,與家人同住:「收入多咗係真,但我其實都係慳妹,之前咁慳,依家都一樣。依家希望儲多啲錢,可以買樓叫喺加拿大嘅媽咪同我一齊住。」

講到現時工作大計,Alycia透露與陳豪及田蕊妮拍攝劇集《來自喵喵星的你》。另外,她又表示十分期待處女電影《綁架丁丁當》上映,因除了是人生第一次拍電影外,更在前輩許紹雄身上獲益良多。

場地:Pole Fit Studio A Queen Arts School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