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《美國隊長3》公開「完全沒有特效」的拍攝花絮,每一幕都尷尬得讓人忍不住一直大笑啊! 政治時事,美國隊長,

緋紅女巫整個弱掉了!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剛上映,就引發了另一波超級英雄狂潮。這部電影與其他超級英雄影片不同,沒有讓動作場景凌駕於故事之上,看起來更加引人入勝。英雄們之間的矛盾、新鮮角色的完美融入,都給人帶來了新的視覺享受。特別是其中的特效場景,讓觀眾們熱血沸騰,如果沒有CGI效果,這部電影會變成什麼樣?▼電影中,美國隊長徒手抓著飛機的畫面非常驚險,拍攝時的場景卻是這樣的。▼預告片中,精彩的特效 ...


緋紅女巫整個弱掉了!

《美國隊長3: 英雄內戰》剛上映,就引發了另一波超級英雄狂潮。這部電影與其他超級英雄影片不同,沒有讓動作場景凌駕於故事之上,看起來更加引人入勝。英雄們之間的矛盾、新鮮角色的完美融入,都給人帶來了新的視覺享受。特別是其中的特效場景,讓觀眾們熱血沸騰,如果沒有CGI效果,這部電影會變成什麼樣?

▼電影中,美國隊長徒手抓著飛機的畫面非常驚險,拍攝時的場景卻是這樣的。

▼預告片中,精彩的特效抓人眼球。

▼電影拍攝時,演員必須在綠幕前完成表演,通過後期加入特效,所以看起來有些奇怪。

很多觀眾表示,這部電影是Marvel迄今為止最棒的一部作品,英雄們的技能在IMAX鏡頭下格外引人入勝,效果堪稱完美。正因為演員們在拍攝時默默努力,才有了這部精采的電影。雖然拍攝時有些奇怪,甚至很尷尬,不過看到最後的效果,一切都是值得的!分享出去,讓朋友們都看到吧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