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

3車相撞鐵騎士變夾心受傷 空姐跪地助抹血 __,

空姐及休班聖約翰救傷隊成員協助安慰及治理傷者。(網民ChanYinTak攝)長沙灣呈祥道發生3車相撞意外,下午2時許,呈祥道往荃灣方向近明愛醫院,一輛沿中線行駛的七人車因應交通情況收慢,尾隨一輛電單車及一輛寶馬私家車疑收掣不及,撞上前車。夾在中間的電單車頓時人仰車翻,姓余(21歲)鐵騎士登時飛墮地上,腳部骨折。有熱心司機及乘客紛紛下車察看傷者,其中一名休班聖約翰救傷隊成員,上前為傷者治理,而一名身 ...


空姐及休班聖約翰救傷隊成員協助安慰及治理傷者。(網民Chan Yin Tak攝)

長沙灣呈祥道發生3車相撞意外,下午2時許,呈祥道往荃灣方向近明愛醫院,一輛沿中線行駛的七人車因應交通情況收慢,尾隨一輛電單車及一輛寶馬私家車疑收掣不及,撞上前車。夾在中間的電單車頓時人仰車翻,姓余(21歲)鐵騎士登時飛墮地上,腳部骨折。

有熱心司機及乘客紛紛下車察看傷者,其中一名休班聖約翰救傷隊成員,上前為傷者治理,而一名身穿制服的空姐亦跪在地上,用紙巾為傷者清抺臉上血跡。救護員趕到現場,將傷者清醒送院救治,警員在場調查,將案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。現場消息指,該名空姐為涉事寶馬的乘客,她其後已乘的士趕赴機場。

受意外影響,呈祥道往荃灣方向近醫局西街快線及中線暫封,龍尾一度延至蘇屋。至下午3時許,有關路段已獲解封。據姓李(47歲)七人車司機稱,事發時見前方慢車,他因而收油,突然聽到「嘭」一聲,便從倒後鏡見到電單車司機飛起墮地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