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

【血濺果欄】蒙面刀手追斬 3男女中刀成身血 __,

【23:58更新】游嘉鉻正接受手術搶救,其姐夫則情況嚴重油麻地果欄發生血案!2男1女晚上7時許位處油麻地窩打老道果欄檔內,一輛七人車突停在跟前,未幾有5名蒙面刀手從車廂步出,不分由說追斬他們。3人徒手抗敵時且戰且退,最終不敵刀手不支倒地。數名刀手得手後,極速上車離去,有途人見狀代為報案,救護員到場將3名傷者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,其中一名男子傷勢較重,頸部大動脈被割傷,其餘2人手腳及頭部均有中刀。由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【23:58 更新】游嘉鉻正接受手術搶救,其姐夫則情況嚴重油麻地果欄發生血案!2男1女晚上7時許位處油麻地窩打老道果欄檔內,一輛七人車突停在跟前,未幾有5名蒙面刀手從車廂步出,不分由說追斬他們。3人徒手抗敵時且戰且退,最終不敵刀手不支倒地。數名刀手得手後,極速上車離去,有途人見狀代為報案,救護員到場將3名傷者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,其中一名男子傷勢較重,頸部大動脈被割傷,其餘2人手腳及頭部均有中刀。由於事主堅稱不知受襲原因,警方在附近兜截疑人無果,正就事件展開調查,追緝涉案疑犯。據了解,今日被斬傷的男女為果欄百年老店「游炎記」負責人,傷者包括被欽點接班的第三代傳人游嘉鉻,另外兩名傷者為游的姐姐敏琪及其姐夫。想睇最新消息? 即時follow【現場-蘋果突發】fb!http://fb.com/applecitycrime

3男女中刀受傷,送往醫院搶救。(黎家駒攝) 其中一名男傷者傷勢較重,送往醫院治理。(黎家駒攝) 男女傷者手及身體中刀,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。(黎家駒攝)
警員撿走一把涉案開山刀化驗。(溫瑞麟攝)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。(黎家駒攝) (黎家駒攝)
(黎家駒攝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