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

尊尼爆3度家暴 安芭臉瘀出庭 __,

尊尼特普笑容滿面在葡萄牙出席音樂節,似乎未受家暴事件困擾。(法新社圖片)
尊尼爆3度家暴安芭臉瘀出庭荷里活型男尊尼特普(JohnnyDepp)被太太兼荷里活女星安芭赫德(AmberHeard)大爆15個月的婚姻發生多次家暴!前日面帶瘀傷並爆喊當場的安芭出庭爆料,指家暴跟尊尼吸毒及酗酒有關,單是近半年已三次家暴,最近一次於本月21日發生,尊尼懷疑她偷食同性「姦夫」而眼火爆,用電話掟傷她的臉頰,令安芭的起心肝要離婚!最終法庭頒令尊尼要跟安芭保持100碼距離!而尊尼的律師指安 ...


尊尼爆3度家暴 安芭臉瘀出庭

荷里活型男尊尼特普(Johnny Depp)被太太兼荷里活女星安芭赫德(Amber Heard)大爆15個月的婚姻發生多次家暴!前日面帶瘀傷並爆喊當場的安芭出庭爆料,指家暴跟尊尼吸毒及酗酒有關,單是近半年已三次家暴,最近一次於本月21日發生,尊尼懷疑她偷食同性「姦夫」而眼火爆,用電話掟傷她的臉頰,令安芭的起心肝要離婚!最終法庭頒令尊尼要跟安芭保持100碼距離!而尊尼的律師指安芭對尊尼的32億港元身家虎視眈眈,故大話連篇作故仔。

尊尼於美國時間周一即喪母的第三日,被安芭單方面向法院申請離婚,消息震驚全球!事情峰迴路轉,30歲的安芭前日面帶瘀痕,在律師陪同下到洛杉磯高等法院出庭,在庭上首次透露15個月的婚姻期間多次發生家暴,稱跟尊尼吸毒及酗酒有關,並呈上被打後眼部和臉部受傷的照片,又聲稱手上有影片作證據。

揮樽打爆家具

安芭憶述單是近半年,家暴便達到三次之多,第一次於去年12月發生,令她感到生命受威脅;第二次是今年4月21日在家中開派對慶祝30歲,尊尼遲到兼表現爛醉,令她不滿因而爭吵,期間尊尼一手將香檳掟向牆,又向她掟酒杯,還將她推到床上,又扯她頭髮和推落地,事後二人冷戰;第三次家暴於本月21日發生,亦因這次家暴令安芭忍無可忍提出離婚。

當天尊尼和安芭談及母親離世,尊尼突然發狂扯她頭髮,繼而拿起酒樽豪飲幾口後,竟揮樽打爛屋內物品,令安芭嚇得致電保安,以及向鄰居朋友求救。盛怒的尊尼要求安芭致電她的同性藝術家友人iO Tillett Wright,以證明他自己心中的「疑惑」並非妄想,安芭照做並開了電話揚聲器,但尊尼搶過電話大肆侮辱iO,iO聽後叫安芭逃走,此時尊尼大叫:「報警」之後向安芭兜口兜面掟iPhone,鄰居朋友趕到後即報警,警員接報到場時,尊尼已嬲爆離家!

頹喪出庭(美聯社圖片)
  • 頹喪出庭(美聯社圖片)
臉瘀<BR>安芭前日出庭,臉頰顯然有瘀傷。(美聯社圖片)
  • 臉瘀

    安芭前日出庭,臉頰顯然有瘀傷。(美聯社圖片)
嚎哭<br>安芭在車內突然爆喊。(CFP圖片)
  • 嚎哭

    安芭在車內突然爆喊。(CFP圖片)

安芭說她拒絕向警方落口供以拘捕尊尼,聲稱因尊尼曾付錢給她作掩口費,但她最後決定入紙申請離婚。據TMZ網站報道,尊尼要求安芭打電話給iO並向安芭動粗,是懷疑她搭上iO。曾認是雙性戀的安芭,去年曾傳跟iO關係曖昧,更有親密合照曝光,令尊尼呷醋致婚姻亮紅燈。

判保持100碼距離

大爆遭老公毆打的安芭在庭上一度情緒激動,表示多次家暴令她活在恐懼中,害怕尊尼不知何時又在身體及精神上折磨她,並指尊尼沉迷酒精和可卡因毒品,脫離現實並處於幻覺和妄想狀態,法官最後應她要求頒下臨時禁制令,勒令尊尼必須和安芭保持100碼距離,並排期下月17日再度聆訊,而安芭可繼續同尊尼住在現居大宅。不過,安芭提出索取每月5萬美元(39萬港元)贍養費、律師費、擁有汽車和兩隻愛犬,以及尊尼須上情緒管理課程等要求,全部被拒絕,法官指兩犬Boo和Pistol要分別跟隨尊尼同安芭。庭訊結束後,安芭神情落寞並由律師陪同坐車離開法庭,更被拍到在車廂內痛哭喊爆。

峰迴路轉事件簿

2015年

12月 爆出家暴事件,安芭擔心生命受威脅

2016年

4月21日 安芭不滿尊尼遲到生日派對,聲稱遭毆打

5月20日 尊尼母親Betty Sue Palmer離世

5月21日 安芭稱遭尊尼毆打留下面部傷痕,驚動警方上門

5月22日 安芭於Instagram上載同朋友聚會照片

5月23日 安芭入紙申請離婚

5月24日 安芭現身捧尊尼紐約騷

5月25日 尊尼拒絕安芭贍養費及律師費要求

5月26日 尊尼發聲明表示不回應失實報道,希望短暫婚姻盡快處理好

5月27日 安芭爆大鑊稱遭尊尼毆打而決定離婚,成功申請禁制令

文:外娛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