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

桌球:【雙俊闖關】可惜!傅家俊不敵沙比4強止步 __,

(GettyImages圖片)香港桌球手傅家俊於世界桌球錦標賽4強,與世界1哥、英國「小丑」沙比,力戰32局終以局數15比17輸波,無法在10年後再進一步。10後再次打入世錦賽4強的Wonder爸在最後一節仍然無懼世界第1的對手,步步進逼不落下風,激戰30局後局數仍是打平。可惜的是,Marco在第31局無法爭取領先,失掉關鍵局分。傅家俊雖在第32局多次造出「士碌架」,令沙比不停失分,但自己亦無法取 ...


(Getty Images圖片)

香港桌球手傅家俊於世界桌球錦標賽4強,與世界1哥、英國「小丑」沙比,力戰32局終以局數15比17輸波,無法在10年後再進一步。

10後再次打入世錦賽4強的Wonder爸在最後一節仍然無懼世界第1的對手,步步進逼不落下風,激戰30局後局數仍是打平。可惜的是,Marco在第31局無法爭取領先,失掉關鍵局分。傅家俊雖在第32局多次造出「士碌架」,令沙比不停失分,但自己亦無法取得搶分機會。沙比隨後找到進攻機會,乘勢反超前,更做出兩次「士碌架」,令Wonder爸多次失誤,拉開分差致勝。最後一局打了76分鐘,更刷了克魯斯堡殿堂的最長一局紀錄。

沙比殺入今晚上演的決賽,與中國球手丁俊暉爭冠軍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