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

【好耐冇見啦】42歲蒙嘉慧發福晒拜拜肉 __,蒙嘉慧,

蒙嘉慧已經有一段時間冇拍嘢喇,而佢今次仲帶咗全新形象(好似係)見大家添!現年42歲的蒙嘉慧(Yoyo)近年甚少在螢幕前出現,亦甚少公開露面,今日佢就聯同鄭敬基、吳耀漢、河國榮、艾威及譚淇淇到電台出席處境劇開鏡儀式。與鄭伊健結婚3年的Yoyo甘願做男人背後的女人,雖然閒時有參與電台單元劇和出席活動,但長期養尊處優,今次見她都可謂身形發福不少,手臂更看似「強而有力」,肚腩更微微凸起,瓜子臉也變成包包臉 ...


蒙嘉慧已經有一段時間冇拍嘢喇,而佢今次仲帶咗全新形象(好似係)見大家添!

現年42歲的蒙嘉慧(Yoyo)近年甚少在螢幕前出現,亦甚少公開露面,今日佢就聯同鄭敬基、吳耀漢、河國榮、艾威及譚淇淇到電台出席處境劇開鏡儀式。與鄭伊健結婚3年的Yoyo甘願做男人背後的女人,雖然閒時有參與電台單元劇和出席活動,但長期養尊處優,今次見她都可謂身形發福不少,手臂更看似「強而有力」,肚腩更微微凸起,瓜子臉也變成包包臉;不過觀乎佢上圍嘅升Cup程度,感覺有啲孕味,唔通佢有咗?

首拍處境戲劇

Yoyo接受訪問時,表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拍攝,而今次是首拍處境戲劇。談到是次角色是擔任迷你倉的老闆娘,所以自己都帶了很多杯杯碟碟及零食回廠拍攝。

為社會發聲

Yoyo指得悉今次拍攝的劇集很貼近時事,所以立即舉腳答應。她直言自己一直都很留意社會問題,如果在演戲期間同時能夠為社會發聲,對自己來說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。她又提到看到集團加租令到小商戶被迫遷及結業的新聞時,感到非常生氣,她謂:「其實香港有好多好嘅地方,如果要keep得好,大家都要出一分力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